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比西塞(Bicesse)经典风格别墅
  • 售      价:59万欧元起
  • 国      家: 葡萄牙位置: 比西塞(Bicesse)市中心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241㎡
  • 户      型:独栋别墅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周边配套成熟,靠近小型商业中心(杂货店,药店,着名的美食和几个国际学校)。非常接近商业区,如Cascaishopping。
  • 房源偏好: 学区房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比西塞(Bicesse)经典风格别墅

    位置:比西塞(Bicesse)市中心

    面积:241平米

    价格:590.000€

    经典风格的别墅,建于2007年,配有游泳池,花园和车库。距离埃斯托里尔(Estoril)A5出口5分钟路程,紧邻卡斯卡伊斯(Cascais)海滩旁的网球学校,距离A16高速公路仅有3分钟路程,位置十分优越。

    周边配套成熟,靠近小型商业中心(杂货店,药店,着名的美食和几个国际学校)。非常接近商业区,如Cascaishopping。

    别墅设施:

    包括大厅,卫生间,带壁炉的客厅,厨房(炉灶,烤箱,冰箱,微波炉和锅炉),健身房和仓库,带自动门的洗衣房和车库。

    带自动灌溉系统的花园,双层玻璃窗,视频监控系统,地板采暖,厨房台面上的安哥拉大理石,玻璃凉棚,安全门,中央供暖,空调预安装。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