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里斯本市中心普林西比皇家大道区域房源
  • 售      价:64.9万欧元
  • 国      家: 葡萄牙位置: 里斯本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 85㎡
  • 户      型:两室一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公交站,地铁都快速搭乘,配套设施完善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里斯本市中心普林西比皇家大道区域房源

    从葡萄牙移民局的报告中显示,2017年在葡萄牙居住的外国居民数量达到421711人,增长了6%,其中法国人和意大利数增长最多。可是如此吸引人的50万欧元起购房移民项目,对于很多国人投资者来说很多移民地产信息都不太了解,今天就告诉大家移民葡萄牙该如何挑选房产!
    目前,投资葡萄牙房产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三个地区:首都里斯本、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阿尔加维和第三大城市卡斯卡伊斯。在购房前,投资人要首先明确投资这套房产的意义是什么?是想尽快过去自住还是仅用于投资。
    1、自住
    用于自住,那么首都里斯本和第三大城市卡斯卡伊斯都是绝佳的购房地。里斯本在欧洲大陆的最西端,既是陆地的终点也是大海的起点。如今的里斯本依然是欧洲最大的海港城市之一。
    如果是为了自住,那么孩子的教育是必须考虑到的,学区房是很多家长型的目标。里斯本大区或者市中心周边区域如辛特拉,阿兰特茹等近郊房产,是最适合的。这些房子周边学校集中,交通便捷,生活非常便利。
    葡萄牙的卡斯卡伊斯最大的优势就是适宜人类居住的生活环境,卡斯卡伊斯这个海滨城市,也成为了著名的富人区。这里的房子大多是半山坡上的联排别墅,花园泳池,放眼望去心旷神怡。现在的卡斯卡伊斯房价还没有很高,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而且不是马上入住的话,也可以出租出去,租金回报率还是可观的。
    2、投资
    如果纯碎是用来投资的话,那么旅游胜地阿尔加维是首选了。金色的沙滩、令人惊叹的岩层和扇形海湾、最美味的食物,让这里成为了海洋爱好者的天堂,美食家的梦想之地。还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合养老的地方”。
    阿尔加维因为绝佳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因此在近几年阿尔加维的房价持续上升,甚至超过了里斯本地区。阿尔加维的海边别墅,步行到海边只需要5分钟,周边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每年都有许多欧洲各地的游客,出租回报率很高。在阿尔加维投资房产,拥有稳定收益。
    本套房源位于里斯本市中心著名的普林西比皇家大道的主要街道上。在于Chiadoand Avenida da Liberdade之间公交站,地铁都快速搭乘,配套设施完善。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面积为85平方米,价格64.9万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