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Alfama精品公寓
  • 售      价:50万欧元(约386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Alfama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00平米
  • 户      型: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其中有2个卧室可看到河景,2个卫生间,该区域是里斯本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拥有许多著名的传统商店和完善的公共交通。位置绝佳,距离Fado博物馆只有70米的距离,步行8分钟车程到里斯本自由大道,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里斯本Alfama精品公寓

    近几年葡萄牙买房移民一直比较受追捧,这一方面跟它的条件要求简单有关,毕竟像申请美国移民或澳洲移民对申请人不知有学历要求,工作经验要求,英语要求等等都是比较高的,想比之下葡萄牙买房移民就简单多了,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葡萄牙买房移民优点。
    1、旅游产业发展,房产回报率高
    葡萄牙作为举世闻名的欧洲旅游国度,游客们每年都会在葡萄牙海外置业或者是租房,旅游业带来了很大的需求量,对买房者的投资回报率为3%-5%。葡萄牙的著名旅游地有阿尔加维、里斯本、马德拉群岛、法罗、波尔图等等。这个时候选择买房移民葡萄牙,投资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2、简单的移民条件
    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较为宽松,是公认“性价比”极高的移民项目。申请人仅需在符合基本条件之外,购买符合投资移民要求的不动产(地产类型和数量不限):等值或高于50万欧元的不动产;或等值或高于35万欧元的房龄大于30年或位于城市再建区域的不动产即可获得移民身份。在众多移民项目中还是很突出的。
    3、完善的福利
     欧洲是福利国家的发源地,从上世纪以来,西方国家在福利和保障制度上不断地完善,让所有人衣食无忧,享受免费公共医疗,免费义务教育,作为欧洲老牌资本主义帝国的葡萄牙也不甘为人后,持续为国民提供高水平的福利待遇。公费医疗、公费教育及社会保障是葡萄牙的三类主要社会福利。除了葡萄牙本国国民,买房移民葡萄牙后,合法的葡萄牙居民也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和教育资源。
    本套葡萄牙房产位于里斯本Alfama精品公寓,位于4楼(国内5楼),面积100平方米,有3个卧室,其中有2个卧室可看到河景,2个卫生间,该区域是里斯本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拥有许多著名的传统商店和完善的公共交通。位置绝佳,距离Fado博物馆只有70米的距离,步行3分钟到餐厅、药店和超市,步行6分钟到地铁站Santa Apolónia,步行10分钟车程内可达购物商场Armazéns do Chiado和众多的公立和私立医院,步行8分钟车程可到里斯本自由大道,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