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豪华独栋别墅带露台
  • 售      价:75万欧元(约579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245平米
  • 户      型:4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面积245平方米+77平方米(露台,游泳池,阳台等),设施配套完美,步行10分钟以内可到超市、餐厅、咖啡店、餐厅和各类商店,7分钟车程可到海滩Sao Joao do Estoril,8分钟车程可到著名的私立学校Salesianos和圣朱利安国际学校。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豪华独栋别墅带露台

    葡萄牙房价格已经呈现连续多年的上涨趋势,但是总体相对欧洲很多国家而言还是比较低的。不过,葡萄牙房产的出租收益率还是非常可观的。对于黄金居留签证申请者而言,不仅拿到了大国的居留身份,也是一份不错的海外置业投资。
    目前,里斯本公寓的租金收益率从4.5%到6.7%不等。面积较小的公寓往往能获得更高的租金收益率。在里斯本,50平米左右的公寓租金收益率约为6.32%,而250平方米公寓的出租收益率则仅仅在4.5%左右。除了公寓之外,里斯本别墅的租金收益率也在5.45%到6.05%之间,同样的,别墅的面积越大,租金收益率相对就越低。
    目前,里斯本公寓租金每平方米约为12欧元至16欧元。那么,120平方米公寓的月租金约为1,578欧元。里斯本的别墅租金约为每平方米9到11欧元。一套450平方米的别墅每月租金约为4,185欧元。
    阿尔加维公寓的租金收益率适中,在3.5%至3.8%之间,但是别墅的租金收益率却比较低,大约在2.84%至3.04%之间。阿尔加维的公寓租金较低,每平方米约4欧元至6欧元,120平米的公寓每月租金大约只有800欧元左右。别墅租金约为每平方米6欧元,因此300平方米的别墅月租金收入约为2,356欧元。整体来看,阿尔加维的租金收益相对较低,并没有很高的性价比。
    此外,葡萄牙的房贷利率也非常低,当前住房贷款的平均利率为1.02%,略低于上年的1.05%。目前,葡萄牙房贷利率如下:
    1)1年期:2.12%,低于去年的2.51%;
    2)1-5年期:2.28%,低于去年的2.51%;
    3)5年以上:1.02%,略低于一年前的1.05%。
    新的法律允许当事方就任何租赁期限达成协议,而不是之前的最低期限5年。如果合同中没有规定期限,则假定租约设定为两年,可以自动续期。新法律还增强了房东终止租赁协议的能力,如果承租人连续两次未能按时支付租金并且仍未支付第三个月末应支付的租金,则房东有权终止合同。如果租户一年内未能按时(或在到期日后八天以上)还款四次,则房东可以终止合同。允许房东通过至少提前两年通知租户其打算终止合同的方式终止合同。新的立法还包括一项特殊程序,用于驱逐没有在法院或合同规定的日期撤出财产的房客。
    总的来看,葡萄牙当前房产市场相对较为健康,除了房产价格上涨有些过快之外。此外,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以及黄金签证政策的变化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种趋势。
    本项目是葡萄牙豪华独栋别墅
    面积245平方米+77平方米(露台,游泳池,阳台等),共有4个卧室,3个卫生间,设施配套完美,步行10分钟以内可到超市、餐厅、咖啡店、餐厅和各类商店,7分钟车程可到海滩Sao Joao do Estoril,8分钟车程可到著名的私立学校Salesianos和圣朱利安国际学校,价格75万欧元 。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