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世博区精品房源
  • 售      价:67万欧元(约516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世博区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53平米
  • 户      型:2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置绝佳,紧挨着达伽马购物中心。可观赏到达伽马大桥的景观,步行5分钟内可到餐厅、药店、超市。步行4-6分钟可到达伽马购物中心、医院、健康中心和地铁站,5分钟车程可到学校!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里斯本世博区精品房源

    对于移民葡萄牙的中国人来说,如果能够在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地带海外置业,那肯定是再好不过了,不仅交通方便,生活便利,而且对于习惯了繁华都市的人们,如果突然生活在一个非常安静冷清的地段,会冷不丁感到非常不适应。但是如果所有的葡萄牙移民都这么做的话,那对于里斯本市中心那一小块地方来说,则就压力山大了,这时候就不是钱的问题了,而是压根就没有好房源可以出售了!
    从房地产的行业报告和分析来看,近8成的葡萄牙移民倾向于在首都里斯本的中心地带购房,但是残酷的现实却是,里斯本市中心那巴掌块大小的地方,压根就没有那么多房产可供出售。毕竟就连流行天后麦当娜想在里斯本市中心找一套合适的房子都受到了挫折,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打趣的说到,在里斯本市中心不一定能找到房子,但是找到一匹黑马的话,还是轻松加容易的,这足以说明市中心可售房源的稀少。
    欧洲开放移民的国家中,葡萄牙的吸引力与日俱增,外国居民人数的增长,里斯本旅游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里斯本市中心购买移民地产,甚至不惜向卖方提供更好的价格以抢得好房源。
    同时在安全方面,葡萄牙在全球最安全国家排行榜中位列第三,这点因素对于吸引更多的游客,投资者和移民至关重要,同时葡萄牙对于移民申请者的友好度非常高,这让很多葡萄牙移民很容易爱上这个国家。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简单方便,申请者不需要操心太多的事情,跟着流程走,简单加轻松就可以拿到葡萄牙移民身份。
    本套葡萄牙房产是位于里斯本世博区精品房源。建于2005年,位于6楼,面积153平方米,有2个卧室3个卫生间2个停车位,位置绝佳,紧挨着达伽马购物中心。可观赏到达伽马大桥的景观,步行5分钟内可到餐厅、药店、超市。步行4-6分钟可到达伽马购物中心、医院、健康中心和地铁站,5分钟车程可到学校!价格67万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