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Areeiro区大三居
  • 售      价:65万欧元(约502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Areeiro区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49平米
  • 户      型: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置绝佳,毗邻大学城区,步行5分钟到超市、药店餐厅和面包房,10分钟车程可到里斯本自由大道、EI CORTE INGLES购物商场,步行3分钟可到Alameda and Areeiro地铁站,10分钟车臣到里斯本机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里斯本Areeiro区大三居

    葡萄牙一个比较有艺术感的国家,这里的文化很受人们的喜欢。如今在那边的中国人也有很多了,近几年的出国移民热潮让很多的国人都在蠢蠢欲动。
    作为欧洲大陆第一个推出稳定购房移民政策的申根国,葡萄牙以健全的法律条文和明确的投资移民政策,为前去葡萄牙购买移民地产的申请人士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葡萄牙“黄金居留”项目本身,有着绝对的安全性保障。
    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为葡国国内经济的复苏带来了不可磨灭的积极影响,在经历了腐败“零容忍”的“黄金居留反腐案”后,葡萄牙政府对“黄金居留”政策的重视程度更是可见一斑,随着近期“黄金居留”政策的整改及审批程序的进一步规范,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将更加成熟、规范、稳定,致使政府能更全面地监督“黄金居留”项目的运营情况,为购房移民构筑更安全、透明的投资环境。
    为什么李嘉诚、王健林,这些商业巨擘都在海外纷纷斥资购置不动产?在谈及投资安全时,或许有句老话说得对:“什么都没有一套房子来得踏实。”
    目前,纵观各国投资移民的投资途径,无外乎以下几种渠道:直接投资海外房产、投资金融产品(如股票、基金、债券等),或是如美国EB-5投资移民,将资金投至指定的商业风险项目。与其他海外投资途径相比,购房移民投资门槛和风险都比较低,并且不需要对投资者有过多专业上的要求。
    以门槛价仅为50万欧元的葡萄牙购房移民为例,不仅投资门槛较低,而且有别于美国、澳洲、加拿大等传统投资移民国家的项目投资或金融投资,这种以房产投资模式为核心的移民方式,不仅简单稳妥,同时永久产权、安全保值这样的吸睛字眼也更为契合中国人的投资偏好及“房产情结”,有真实的房子存在,无疑提供予投资者更多的“安全感”与心理保障,因此海外置业投资更适合国内大多数选择投资移民的朋友。
    本套葡萄牙房产是位于里斯本Areeiro区的大三居,面积149平方米,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1个停车位,位置绝佳,毗邻大学城区,步行5分钟到超市、药店餐厅和面包房,10分钟车程可到里斯本自由大道、EI CORTE INGLES购物商场,步行3分钟可到Alameda and Areeiro地铁站,10分钟车臣到里斯本机场,价格65万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