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Arroios区精品公寓
  • 售      价:32万欧元(约250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Arroios区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5平米
  • 户      型:2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1楼,面积75平方米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步行2分钟到餐厅、商店、银行、超市,步行10分钟到地铁站Anjos站,步行15分钟到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步行10分钟车程到购物中心、机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里斯本Arroios区精品公寓

     
    由于黄金签证计划的条件,即购置的移民地产价格必须达到50万欧元,中国买家已经对高端市场形成了影响。
    因为葡萄牙的经济危机和欧盟其他国家经济的不确定性,葡萄牙的房产市场遭受了严重的打击。
    尽管如此,经济评论人士对葡萄牙的前景已经持有更加乐观的态度,并已经有初步的声明暗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尽管信心有所回升,但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发布的一份关于葡萄牙的报告对其前景仍持谨慎态度。学会表示:“房价仍在下跌,但是下跌的速度是调查有史以来最慢的。”
    虽然全国的房价下跌都在放缓,但是人们普遍认为葡萄牙的房地产总体上被低估了。里斯本的房产市场已经有了显着的复苏。自2013年3月以来,里斯本房产市场几乎成为寻求葡萄牙黄金签证的国际投资者需求的唯一受益方。
    在里斯本,尽管以欧洲的标准衡量,拜沙(Baixa)和世博(Expo)等地区的房产价格仍然物有所值,但是价格已经大幅回升。快速的同比增长将需求扩散到了里斯本都市圈附近的地区,尤其是卡斯卡伊斯(Cascais)和伊斯托里尔( Estoril),最近则扩散到了北部城市,特别是波尔图,以及南部的阿尔加维海岸,吸引了法国、俄罗斯和中国等新的投资者。
    另一方面,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的《葡萄牙房产市场调查报告(PHMS)》的最新数据显示,市场信心仍保持在高水平,新买家的咨询量和交易量都在增加。
    “与此同时,现在的销售预期与调查历史上的任何时期相比(调查于2010年推出),都更为乐观。因此,全国信心指数上升了10个百分点,目前为+23,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调查报告证实,房产价格正变得更加稳定,经济活动指标的回升应该会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随着买家重返市场,房产经纪重拾信心的迹象已十分明显。在SIL里斯本房产交易会上,参展商和国际游客的数量有所增加。
    这种对国际市场的关注尤其有意义。2014年葡萄牙售出的房屋中,有五分之一都是被国际投资者买走的。英国人仍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是中国和法国已经迎头追赶,逐渐成为葡萄牙海外置业的主要买家。
    本套葡萄牙房产是里斯本Arroios区的精品公寓,位于1楼,面积75平方米,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步行2分钟到餐厅、商店、银行、超市,步行10分钟到地铁站Anjos站,步行15分钟到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步行10分钟车程到购物中心、机场,价格320,000欧元,约250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