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里斯本Areeiro精品公寓交通便利
  • 售      价:32.5万欧元(约254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Arroios区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3平米
  • 户      型:2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步行5分钟可到餐厅、商店、药店、超市,步行4分钟可到地铁站Alameda站,步行10分钟的距离有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步行10分钟车程到购物商场El Corte Inglês、私立和公立医院,步行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里斯本Areeiro精品公寓交通便利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灵魂,也是欧洲最美的首都之一,这是一个有着罗马的悠闲、香港的复古、巴黎的浪漫及清迈小清新特质的美丽古堡,大航海时代的海上霸主。当地人都说,没有看过里斯本的人等于没有见过美景,这里有美丽的建筑及迷人的海景,寂静怀旧,也许它不似西班牙那般热情奔放,更多的是让你感受到安静慵懒、自由放松,来这里静静感受里斯本的风光吧,体会灵魂自由漂浮的感觉。
    为何买房选择葡萄牙里斯本?
    1、生活成本低
    人们常说想要上档次又便宜的东西简直太难实现,但是里斯本就是这样一个好玩高逼格却又便宜的吓人的城市就是里斯本,这里的美食数不胜数,出名的蛋挞和海鲜,便宜又好吃,非常物美价廉,在这里甩开腮帮子大吃一顿,都不够在北京的一顿海底捞,还有比这更实惠的吗? 
    2、居住环境优
    说完了吃,再来研究一下居住问题,里斯本的酒店或青旅是全欧洲性价比最高的,即使是高档的五星级酒店,人均也仅需800+人民币,三星级仅需400+,这个价格在北京也许只能住个如家了,如果你还想更便宜,那里斯本的青旅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不到一百元即可拿下,所以欧洲旅游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昂贵,想看美景不花钱,就选择葡萄牙买房移民吧。
    3、出行交通快
    如果你觉得里斯本的吃住已经非常便宜了,那是你还没了解那里的交通,在大街上一眼望去都是奔驰出租车,不过你可千万别被吓到,实际上打车非常便宜,而且城市规模小,若是几个人做一辆出租车,车费真的比公交还便宜,但是如果你想感受全程美丽的新城、古堡及广场美景,坐地车最有感觉了。想必国内人对地铁很熟悉,但里斯本的地铁绝对不会挤死人不偿命,这里地铁站台很宽敞,各种文艺壁画也是一道风景。
    4、房产市场好
    葡萄牙的房产市场受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和经济的发展迅速的影响,近年来房价持续飙升,吸引全球投资的涌入,中国投资者也非常青睐里斯本的房产,这里买房投资回报高,升值潜力极大,像市中心这样的热门投资地区,房产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就连郊区的房子也随之上涨,所以在里斯本买房未来会有很客观的升值空间。
    总而言之,葡萄牙里斯本是一个买房投资海外置业的好地方,这里不仅吃、住、行上档次且便宜的近乎感人,而且风景美、环境佳,房产市场升值空间大,所以你知道为何很多人都喜欢往葡萄牙跑了吧,有准备在葡萄牙购买移民地产的人士,选择里斯本绝对没错,让别人继续留在北上广奋斗吧,葡萄牙移民生活如此美好,你还不赶紧移民里斯本占便宜!
    本套葡萄牙房产是里斯本Areeiro精品公寓,面积73平方米;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步行5分钟可到餐厅、商店、药店、超市,步行4分钟可到地铁站Alameda站,步行10分钟的距离有多所公立和私立学校,步行10分钟车程到购物商场El Corte Inglês、私立和公立医院,步行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价格325,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