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Arroios精品公寓
  • 售      价:39.5万欧元(约308万人民币)
  • 国      家:葡萄牙           位置:里斯本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12平米
  • 户      型: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房子在1楼,2021年新装修,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步行5分钟到餐厅、药店、超市、商店和地铁站Anjos站,步行10分钟到公立和私立学校,5分钟车程到公立和私立医院,10分钟车程到购物商场,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葡萄牙里斯本Arroios精品公寓

     
    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自2012每年推出以来,吸引了大量的海外移民申请者。不远万里的前来海外置业且购买移民地产,最新的数据显示,累计签发卡片数量26210张,吸引资金超过58亿欧元。
    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也同样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并没有其它国家那么明显。统计数据显示,即使在疫情非常严重的2020年,葡萄牙移民局依旧发放了1182份黄金居留许可。且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居留签证自2012年推出以来,截止2020年4月30日,该项目累计发放26210张黄金居留卡,总投资额达到58.1亿欧元。
    其中,主申人数为9715人,来自中国的申请者数量为4899,排在第二位是巴西,数量为1019,第三位是土耳其,数量为463。累计获批的附属申请者数量为16495人。
    就投资类别来看,房产投资获得的资金为52.5亿欧元,一共有9124位申请者通过此种方式拿到居留身份,其中选择50万欧元买房移民的申请者数量为8276,另有848位申请者选择35万欧元买房移民方式。选择存款方式的申请者数量为489位,累计吸引资金5.2亿欧元资金,选择35万欧元基金项目的申请者数量为79位,累计吸引资金量为2900万,选择创造就业岗位的申请者数量为5位,累计吸引资金量为265万欧元。
    葡萄牙35万欧元黄金签证项目推荐:
    本套葡萄牙房产位于里斯本Arroios精品公寓,房子在1楼,面积为112平方米,2021年新装修,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步行5分钟到餐厅、药店、超市、商店和地铁站Anjos站,步行10分钟到公立和私立学校,5分钟车程到公立和私立医院,10分钟车程到购物商场,15分钟车程到里斯本机场,价格395,000欧元,约308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