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本
日本宽敞豪华单身品牌公寓
  • 售      价: 2790万日元起(约167万人民币起)
  • 国      家:日本位置: 大阪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30.18~74.15㎡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交通极为便利、地段优越,电车站仅步行1分钟,直达心斋桥,难波等各大商区,连通4条电车路线3个车站+未来的浪速筋线车站。附近有各种政府机关、商业设施和生活设施。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日本宽敞豪华单身品牌公寓

    当到日本去买房,成为一种海外置业的投资方向,成为一种时尚的追求之后,很多人有资金有实力,却担心繁杂的手续问题。不过现在日本大阪买房的人们,完全可以采用更加便捷的方式,让购房的目标在瑞麦地产专业的帮助下,得到最终的实现,就成为便捷的途径。
    本套日本房产位于宽敞豪华单身品牌公寓THE HIGH HORIE
    居住面积(不含阳台):30.18㎡~74.15㎡
    价格:2,790万円~9,990万JPY
    区域优势:西区位于大坂市的中心9区,大坂市内人口增加率第1位,单身人口不断增多,2031年地铁新线路“浪速筋线” 开通,延伸至京坂神圈各城市以及机场,带来增值效果,心斋桥、难波均在徒步圈内,居住游玩两相宜。
    项目亮点 :
    1.交通极为便利、地段优越,电车站仅步行1分钟,直达心斋桥,难波等各大商区,连通4条电车路线3个车站+未来的浪速筋线车站。
    2.资产价值高,稀有物件不容易下跌,未来升值空间大,投资回报率稳定。
    3.附近有各种政府机关、商业设施和生活设施
    4.住户以单身为主,收租稳定,不愁转手
    5.层高3.5m以上,收纳空间大,挑高户型立体空间的个性化设计,免费赠送阁楼可用于储物或私人空间
    6.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总有一款符合你需要,有阁楼设计,可登陆做办公室,开公司。
    公寓的面积和空间虽然有限,但是通过创意设计,把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尽可能的丰富了收纳空间。置物柜採用活动式隔板,可以调节高度,收纳女生们的爱鞋,包包等物品。室内採用阶梯式设计,解体的地方设计成收纳空间,可以大容量收纳不经常使用的物品。
    完美配套: 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超市,步行到中央图书馆步行5分钟!!距离新町西公园徒步3分钟240米 ,大坂巨蛋徒步17分钟约1340米,新町保育院徒步3分钟约230米,市立堀江小学校徒步6分钟约450米,市立堀江中学校徒步10分钟约730米,西区政府徒步4分钟约270米,西区区民中心徒步3分钟约220米 ,齿科徒步2分钟,日新会医院徒步3分钟,中央急诊医院徒步5分钟 ,大野纪念医院徒步12分钟,三井住友银行徒步10分钟 ,瑞惠银行徒步12分钟,大坂商工信用金库徒步2分钟。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