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班牙
西班牙罗马山庄项目——黄金海岸马拉加的璀璨瑰宝
  • 售      价:13.5万欧元起
  • 国      家:西班牙  位置:安达卢西亚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20平米
  • 户      型:2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精挑朝南户型,装修精致温馨,户型方正,家具家电齐全,客厅宽敞明亮直通阳台,采光 充足。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西班牙罗马山庄项目——黄金海岸马拉加的璀璨瑰宝

    西班牙作为欧洲西南部的君主立宪制国家,不仅是申根国成员,还是欧盟国成员。欧洲统一使用欧元之后,欧盟内部的贸易、商业、交流更加密切,您可以利用假期自由进入欧盟的申根国游历。西班牙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理想移民地产目的地,黄金签证帮你实现欧洲移民梦想,在西班牙投资超过50万欧元可获得西班牙黄金投资居留许可。
    西班牙作为传统的资本主义国家,教育体制与大多数欧盟国家类似,16岁以前强制接受教育,第一外语为英语。没有高昂的赞助费, 不需要户口,没有天价的学区房,不需要满足种种条件,就可以享受国际幼儿园的待遇。
    西班牙罗马山庄项目所在地安达卢西亚,是位于西班牙最南的历史地理区,国家第二大区,也是西班牙南部富饶的自治区,州府为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维利亚。安达卢西亚拥有全长近900公里的海 岸线,沿岸可接纳大量游客,以那些另人心 旷神怡、留连忘返的迷人海滩而闻名于世。
    项目地离马拉加机场45分钟车程,离马贝雅30分钟车程,该酒店公寓以投资的方式,让业主每年可以拿到5%的收益(3年后参加酒店分红) 。业主拥有永久产权,再由西班牙很有实力的ONA酒店管理,业主无需担心任何持有成本和维修费用,酒店一律负责帮业主管理,每年业主还可以拿到酒店给的5%的回报。
    西班牙罗马山庄项目装修豪华,家电都是德国Bosch,而且是专业设计师按照最好采光度建筑的,业主可以每年免费入住60天。该项目也同样符合50万欧元的黄金签证,如果业主买超过1套,免费入住是叠加式的。比如2套 免费入住120天,以此类推。
    这个项目是按照4星酒店配置的设施和服务,业主无需格外付费用,自己的房子就享有这样的待遇和服务。项目周边有大型公立医院,和著名私校。该校全部英文授课,很多富豪子女都在该校就读,学费也很贴心,大概8000欧元一年。
    据了解,西班牙境内知名酒店机构·奥娜ONA酒店管理对罗马山庄进行全方位管理。奥娜酒店管理拥有超20年酒店管理经验,目前经营管理着安道尔、阿里坎特、巴塞罗那、马约尔卡等27家酒店和度假村,确保全年80%的入住率。罗马山庄采用保值酒店经营模式,主要针对那些要求高质量服务的公众,提供高质量标准酒店、独立酒店和度假村。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