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市中心大户型公寓居住氛围好
  • 售      价:16.8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07平米
  • 户      型:2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当地居民区,配套完善,居住氛围好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市中心大户型公寓居住氛围好

    希腊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其海运业,旅游、侨汇并列为外汇收入三大支柱。且农业发达,工业主要以食品加工和轻工业为主。希腊的独特文化地位、旅游业、船运业及战略地位使其被归为一中等强国。并为这一区域重要的投资者之一。
    世界上这么多的移民国家之中,希腊移民地产的热度非常不错,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特别希腊移民政策之中,有购房移民的项目,一时之间让很多人都有了前往购房的想法,确实希腊移民购房拥有很多的好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回报率高,能够带来不错的利润。
    希腊移民购房的优势,其中一点就是回报率很高,毕竟它的房价正处于回暖期间,之后会有很高的上升空间。同时在当地买房申请要求特别简答,不需要有资金的来源,也不需要提供学历证明,对于管理经验和体检都没有要求。同时当获得了身份之后,没有移民监的要求,只要有时间就能自由出入希腊。另外它的投资金额不是很高,满足了25万欧元或者以上的房产即可,快速就能够获得到绿卡。
    整体来说希腊移民购房还是挺靠谱的,存在着很高的性价比,而且快速就能够获得到绿卡,也没有移民监的要求,每相隔五年时间去续卡一次,它的要求不是很高,换卡也特别简单。不过如果想要获得欧盟永居的身份,还是需要满足居住条件才行,就像在五年时间里面,需要在希腊入住4年2个月,单次离境时间不能超过10个月。如果就是想要获得绿卡,出国更为方便,只要自己拥有房产就能一直延续下去。
    本套房源位于3楼(国内4楼),距离卫城3KM,700米到地铁站,2015年翻新,临近雅典商学院,阿瑞斯公园和国家考古博物馆。当地居民区,配套完善,居住氛围好。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