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Melissia区房源——拥有高质量的教育水平
  • 售      价:26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96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天然气供暖,有壁炉,公共游泳池和停车位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Melissia区房源——拥有高质量的教育水平

    在希腊移民地产买房大火之际:有的人因为买对了区域房价倍涨!有的人却因为买错了区域房价半年都没变化。所以买房选对区域是多么重要的事情!那么希腊到底有多少区域?哪个区域的房产最适合你呢?
    希腊地处欧洲东南角、巴尔干半岛的南端,全国由半岛南部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和爱琴海中的3000余座岛屿共同构成。
    希腊为连接欧亚非的战略要地,本土从西北至正北部分别邻阿尔巴尼亚、马其顿、保加利亚三国,东北与土耳其国境接壤。
    希腊全国分为13个大区(包括北部享有很大自治权的圣山“阿索斯神权共和国”):色雷斯和东马其顿、中马其顿、西马其顿、伊皮鲁斯、色萨利、爱奥尼亚群岛、西希腊、中希腊、阿提卡、伯罗奔尼撒、北爱琴海、南爱琴海、克里特岛。希腊买房移民选哪个区域更好?其实主要还是要看买房的目的和城市! 
    雅典位于地中海气候带和高山气候带的交界点,气候温和,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暖潮湿,夏季少雨且阳光充足。作为希腊的首都,雅典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拥有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众多的高等学府。移民希腊后,雅典的重点公立和国际学校,完全可以为移民子女提供理想的教育和教学条件。而作为希腊的重点城市,买房移民选择雅典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希腊北部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富人区,除了房子质量好之外,周边设施也比较完善,比如国际学校、各国大使馆、全球知名企业等多选址与此,因为教育资源丰富,所以很多家长都会讲这里作为主要考察点,马鲁西、哈兰德里,都是国人比较热衷的区域。整体居民素质也较高,生活起来很安心。
    本套房源位于雅典北部Melissia区,96平方米,新建于2007年,有2个卧室2个卫生间,天然气供暖、有壁炉、公共游泳池和停车位。目前售价仅26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