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位于雅典北部Geraks区房源赠送大阳台和8平的储物间
  • 售      价:21.6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85平米
  • 户      型:3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到拜伦国际学校,ACS国际学 校在10分钟左右车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位于雅典北部Geraks区房源赠送大阳台和8平的储物间

    公元前8世纪,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西海岸出现了希腊人建立的城邦,雅典是其中最重要的城邦之一。雅典城邦高度重视教育。早在公元前6世纪,梭伦立法中就明确规定,父亲有责任让其子女接受适当的教育。否则,子女成年后有权不赡养父亲。但与斯巴达不同的是,雅典人认为,要培养公民在履行公共义务时所应具有的理智、聪慧和公正等品质,这是要由国家来规定的。但是,在如何安排个人的闲暇时间以及勇敢、强壮等品质的培养上,就不能完全依靠由国家控制的教育。因此,雅典盛行私人办学,国家只负责16~20岁青年的教育。
    现在很多考虑希腊的移民地产的申请者慢慢把目光集中在了希腊北部的学区房。这个区域囊括了希腊大部分的国际学校,为了让孩子享受良好的教育环境,大家都把目光聚焦了这个区域。今天我们来说说目前很多人都选择的北部主要区域,包括环境及周边配套。
    雅典北部区域风景秀丽,大面积的绿化带是这个区域独有的特点。 雅典位于地中海气候和高山气候的交界点,气候温和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也正是由于北部绿化覆盖面积大,被帕尼萨山和彭特里山包围。雅典北部地区在夏季会比雅典其他区域凉爽。
    北部大部分区域为雅典传统富人区,所有在北部的生活配套设施非常完善。交通方便,有基菲夏大街贯穿南北,有Attiki Odds贯穿东西,公共交通设施发达,有铁站、公交车等。大多数私立学校设立在北部,比较知名的有美国社区学校、圣凯瑟琳英国学校,坎皮恩学校等。
    本套房源位于位于雅典北部Geraks 区 85平方米(赠送大阳台和8平 米的储物间),2005年新建。有3个卧室,配备防盗门,到拜伦国际学校,ACS国际学 校在10分钟左右车程。价格21.6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