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Gerakas区房源生活设施齐备教育资源丰富
  • 售      价:18.4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0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有壁炉,停车位,游泳池,小花园,到地铁站900米, 到拜伦国际学校只要850米, 英国国际学校只有900米。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Gerakas区房源生活设施齐备教育资源丰富

    希腊的房产,中国人集中购买的基本都是雅典的房产,毕竟是首都吗,雅典现有人口约330万人,加上周边人口约为380万人。而中国人购买的以北部为主,雅典北部的房产特别是景区附近的小公寓出租回报率较高,其他地区的房子会在3-5%。
    据希腊移民地产估价机构Geoaxis Property & Valuation Services主管雅尼斯·西拉斯(Giannis Xylas)称,自今年以来,资本的平均价格增长率达到了9%。他预计这种增长的趋势明年还会继续。
    西拉斯说:“雅典的房产价格正呈现出明显的上涨趋势,我们预计明年将以同样的速度持续上涨,也就是平均上涨10%左右。我们相信在未来的12个月内,随着希腊经济的逐渐好转,公寓类房产的价格也将随即上涨。”不过,西拉斯也承认,在未来的3至4年内保持房地产价格目前的增长速度是不太可能的。 GeoaxisProperty & Valuation Services评估机构记录了马鲁西(Maroussi)、佩里斯特里(Peristeri)、霍拉戈斯(Holargos)、安贝洛基皮(Ambelokipi)和帕拉约法利罗(Palaio Faliro)等多个地区的房价走势发现,这些地区今年第三季度的房价同比上涨了8.5%。新建房产的价格增长率为9%,而二手房产的价格增长率为8%。
    房价涨幅最快的是安贝洛基皮区,新公寓的价格同比增长9.85%;马鲁西的房价也增长了9.75%,佩里斯特里的房价增长了9.2%,霍拉戈斯区的房价增长了8.73%。
    近年随着希腊经济的好转,再加上有“黄金签证”的加持,希腊房价反弹回升势头明显。
    雅典北部是使馆区和国际学校比较集中的地方,也是雅典绿化最好的区域,也是希腊富人区之一。这里有成片的森林,以及适合植被生长的山坡,空气质量非常高,夏天可以爬山、打猎,冬天可以去山上滑雪,总体来说非常适合休闲、度假的客户。北部主要以别墅、复式楼为主,规划非常好。
    Gerakas并不属于北雅典地区,但与北雅典紧邻,历史悠久,在雅典发展的过程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该区目前生活设施齐备,两所著名的国际学校,Campion School 和 Byron College 就在该区域。
    本套房源位于Gerakas区,70平方米有2个卧室,2008年新建,有壁炉,停车位,游泳池,小花园,到地铁站900米,到拜伦国际学校只要850米,英国国际学校只有900米!!价格18.4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