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维多利亚广场区房源整体环境非常优美
  • 售      价:11.9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0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明亮的新装修公寓,正面,带2个阳台,铝框,双层玻璃,安全门,中央暖气,电梯。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维多利亚广场区房源整体环境非常优美

    雅典(Athens)位于巴尔干半岛南端,是希腊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其历史长达3000多年。古代雅典对艺术、哲学、法律、科学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被誉为"西方文明的摇篮"。
    雅典是欧洲哲学和民主的发源地,对欧洲以及世界文化产生过重大影响。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希罗多德、伯里克利、阿里斯托芬以及三大悲剧大师等,许多著名的哲学家、政治家和文学家都在雅典诞生或居住过。
    雅典作为希腊的首府不论经济还是教育都是希腊最发达的区域,理所当然成为投资人最喜爱的移民地产投资地。那么雅典是如何划分区域的呢?
    东北部房源
    希腊北部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富人区,除了房子质量好之外,周边设施也比较完善,比如国际学校、各国大使馆、全球知名企业等多选址与此,因为教育资源丰富,所以很多家长都会讲这里作为主要考察点,马鲁西、哈兰德里,都是国人比较热衷的区域。整体居民素质也较高,生活起来很安心。
    南部房源
    这是雅典的后起之秀,也即新兴的富人区。这一区域的主要优势在于整体环境非常优美,靠近海边,非常适合享受南部沿海生活的人。当下的房产价格还不算很高,未来的增长潜力巨大。尤其是格力法达,成为当下最受希腊买房移民申请者欢迎的地区之一。
    中部房源
    传统意义上的老城区、也是多数移民者考察房产的首站,这里景区资源丰富、基础配套比较齐全,因为有大量的旅游人员,因此这里的房源以酒店公寓为主,纯做投资的人大都选择在这里买房。
    其实如何选择房产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合自己的房产就是最好的。本套房源位于雅典市维多利亚广场,70平米,两室一厅,明亮的新装修公寓,正面,带2个阳台,铝框,双层玻璃,安全门,中央暖气,电梯。售价11.9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