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Neos Kosmos房源——自住和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 售      价:12.9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67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临街面朝公园,有空调,双层玻璃窗,铝窗,无电梯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Neos Kosmos房源——自住和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由于悠久的历史文化遗迹和庞大的客流量,雅典市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客户移民地产投资首选的热门区域,首先就是最受欢迎且炙手可热的几个区域:Plaka,Monastiraki和Kolonaki。
    Plaka:作为卫城脚下最热闹的商业街,这里每天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纪念品商店和餐馆、咖啡厅处处皆是。如果在这里找到一处均价3000欧元左右的房产,别犹豫,出手吧。因为这里的均价大概在4000至5000欧元左右,而且房源并不多。
    Monastiraki:跳蚤市场的所在地,距离卫城、宪法广场都在步行的范围之内。除了像“风之塔”之类的古遗址,看似狭窄破旧的街道中藏着各种特色餐厅和纪念品商店,“诗人与拖鞋”就是其中之一,不但受到游客的欢迎,就连各大明星都是他们的常客。房价情况和Plaka基本相似,这个区域的大部分住宅都用于作为民宿出租,是投资者的首选。
    Kolonaki:位于宪法广场东北侧,该区域分布着各大奢侈品商店,博物馆,餐馆,咖啡厅和办公室,类似市中心的商务区。该区域大部分房产都用于商业用途,住宅很少,价格也和上面两个区域相同。
    最后介绍几个市中心周边的区域,在目前市中心房产比较紧俏的情况下,这些区域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Pagrati和Zografou:分别在市中心东南侧和东侧区域,是非常成熟的居住区,距离市中心很近,Pagrati拥有一条非常繁华的商业街,近期有许多客户选择在此购买商铺,可见其商业的繁华程度。唯一一点劣势是该区域形成很早,建筑物比较密集,而且很旧,Zografou是目前欧洲人口最密集的区域。房价平均在1000欧元左右。
    Neos Kosmos,Nea Smyrni,Dafni和Agio Dimitris:把这四个区域放在一起是因为他们的情况很相似,都在市中心和南部沿海区域之间,都是居住生活区,都拥有便利的交通工具,有轨电车经过Neos Kosmos和Nea Smyrni,而地铁则在Neos Kosmos,Dafni和Agio Dimitris都设有车站。房产较市中心区域要新一些,密度也小。虽然升值趋势没有热门区域那么明显,作为自住和长期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Neos Kosmos这个区域会成为继Koukaki之后另一个新的民宿热门区域。这几个区域的价格平均在1500到2000欧元左右。
    本套房源位于雅典市中心Neos Kosmos,两室一卫,67 m²。建于1967年,翻新于2019年。
    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有优势,距离卫城1.4公里,地铁站300米,公交车站300米,超级市场50米,银行400,药店150,临街面朝公园,有空调,双层玻璃窗,铝窗,无电梯。售价12.9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