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Patisia区房源——度假旅游居住的绝佳目的地
  • 售      价:16.4万欧元起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21.4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设有暖气、储物间、阳台、防盗门、木框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Patisia区房源——度假旅游居住的绝佳目的地

    希腊移民和社会融合法典中明确指出(Law 4251/2014),第三方国家的公民及其家属,如果在希腊购置不动产,价值超过25万欧元,即可以获批希腊居留许可证。希腊买房移民的申请条件简单,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只要购买符合条件的希腊不动产,即可一步到位获得5年期的希腊永居居留卡。持有希腊房产期间,投资者可续签5年期签证,并且房产可出租。希腊买房移民申请周期也非常快,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后,通常在两个月内可获批希腊居留许可证。
    希腊买房移民优势:
    01.投资额低:只需购买25万欧元以上房产
    02.周期较短:审理速度快,只要3-5个月即可获得永居
    03.无移民监:没有居住要求
    04.要求简单:无年龄、学历、语言要求
    05.生活环境:地中海风情国度,尽享爱琴海浪漫气息
    06.社会福利:一人申请,全家都可享受当地基本福利
    07.房产产权:房产与土地拥有永久产权,出租收益稳定
    08.税费消费低:低税赋,低消费,无双重征税,消费水平全欧洲最低
    09.欧盟申根国: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
    希腊买房移民申请条件:
    01.非欧盟国家公民;
    02.年满18岁,无年龄上限要求,无学历及语言要求;
    03.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
    04.有至少一次入境希腊的记录;
    05.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希腊买房房源房型:
    01.酒店式公寓
    这是希腊房产中最常见的类型,现在有25万欧元三套酒店式公寓包租项目,只需花费25万欧元购买三套公寓,不需自己打理,就可享受4%-5%左右的高收益,年收益十分可观稳定,签约后,半年即可拿到租金。
    02.传统公寓
    这种类型的房产是最传统、最常见的公寓类型。这种类型的公寓一般装修高档,地理位置优异,周边交通发达,生活便利。这类房产不仅可以用来自住,还可以用作短租补充希腊庞大的旅游市场,获取可观的收益。
    03.海景别墅
    爱琴海赋予希腊绝美的风光,优异的气候,宜人的居住环境,是度假旅游居住的绝佳目的地。如果在希腊买入一套海景别墅,晚上在海风轻轻吹拂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中入睡,清晨在海平面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起床,多么惬意啊!
    本套房源位于雅典市中心Patisia区,两室一卫,121.4 m²。建于1960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势,距离卫城:5.2公里地铁站:300米,公交车站:100米,超级市场:100米,银行:200米。设有暖气、储物间、阳台、防盗门、木框。售价16.4万欧元起。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