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Petralona区——卫城旁边精品公寓
  • 售      价:12.4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57平米
  • 户      型:2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雅典卫城旁边精品公寓,太阳能加热器,中央供暖系统,双层玻璃窗,非常适合租给学生做长租或者做民宿运营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Petralona区——卫城旁边精品公寓

    如果要在当前的移民圈内选出话题度、讨论度最高的项目,那个就非希腊移民莫属了,自2013年推出移民政策,2017年在国内迎来爆发式增长后,希腊移民就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热度,无论是参考传统移民大国,还是对比近几年崛起的新生力量,都算是无出其右者。 而希腊移民之所以能有如今可与老牌移民大国美加澳新英分庭抗礼的局面,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其堪称“简单粗暴”的移民政策了。凡是曾做过一点功课的人应该都知道,只要购买价值25万欧元及以上的房产,申请人就能一家三代拿到希腊永居,进而享受一系列黄金身份带来的福利。而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投资方式,使得购房就成为了移民过程的重中之重。
    雅典位于地中海气候带和高山气候带的交界点,气候温和,是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暖潮湿,夏季少雨且阳光充足。作为希腊的首都,雅典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希腊古代众多的先贤,比如“希腊三贤”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等,赋予这个城市厚重的历史和文化积淀。这样的话,希腊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众多的高等学府也就不足为怪了。移民希腊后,雅典的重点公立和国际学校,完全可以为移民子女提供理想的教育和教学条件。而作为希腊的重点城市,买房移民选择雅典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在疫情来临之前,希腊旅游业可谓一路高歌猛进,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创造了无数的就业岗位,吸引了巨额投资,众多国际酒店巨头争先恐后的进驻希腊,在这个希腊后经济危机时代留下无比辉煌的印记。
    根据房地产平台公布的最新楼市数据报告,今年第一季度与去年第四季度对比,希腊大多数地区的楼价增速均出现下降趋势,希腊楼市放缓的迹象已趋于明显
    报告显示,2020年1月至3月期间,希腊房产全国房价年化增长率为6%,而上一季度是6.5%,与2019年第三季度7.4%相比,增长持续放缓。
    在雅典市中心,房价在过去几年里上涨明显,利率上涨超过30%。截至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首都中心地区房价同比上涨10.7%,但在今年第一季度,涨幅放缓至4.8%。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