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Pagrati区一室一厅房源
  • 售      价:9.8万欧元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8.5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有租客,距离公交站100米,超市250米,银行和药店300米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Pagrati区一室一厅房源

    很多希腊投资人在海外置业房产之初都会选择25万欧元购置两套或多套房产,自住一套,剩下的做短租或长租,而出租的房子月租金就已经完全足够一家人的生活费用。
    尽管法律规定不能就业,却并不限制永居卡持有人自行创业,移民到希腊后可以自己开华人超市,生活也很惬意舒适。
    人们在购买希腊房产后,该房屋能够提供归属感。另外,希腊不仅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人们在领略景色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这个地中海国度悠久的历史文化。
    希腊移民之所以有当下如此巨大的吸引力,还是因为其有着巨大的优势:
    当下的移民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即使用风云突变来形容都不为过,过去的传统移民国家美加澳新已经失去了过往的魅力,而欧洲推出买房的国家,因为条件简单,对申请者几乎没有任何学历,语言的限制而成为当下的热门移民目的地。希腊这个国家的优势更是巨大:
    当下办理希腊移民的申请者中,会分为两类人,一类是移民之后基于教育,生意等因素在希腊定居;另一类则纯粹为了在希腊进行房产投资,顺便拿一个身份。那么,当下的希腊,房产投资潜力大吗?
    1)希腊房产投资潜力大。希腊经济过去几年复苏势头明显,房产价格也随着水涨船高。光看实际的数据,仅仅去年开发商的一手新盘价格和今年的相比,基本上涨幅度在7成左右,甚至很多楼盘价格翻倍。
    2)希腊房产无论出租还是未来出售都能获得很好的收益。当下的希腊,旅游业火热,房产出租供不应求,尤其是购买了提供包租服务的房产,收益更是非常稳定和可观。甚至机会合适,申请者还可以卖掉房产,不过这样会失去希腊移民身份,但是可以选择卖出之后再买入。
    本套房源位于雅典市中心Pagrati 区,相当于国内的一楼,面积为48.5平方米,有1个卧室1个卫生间,公交站100米,超市250米,银行和药店300米,价格9.8万欧元,已经有租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