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Gerakas 区域三室两卫房源
  • 售      价:27万欧元(约216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85平米
  • 户      型:3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到ASC国际学校12分钟车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Gerakas 区域三室两卫房源

    近年来,希腊以低门槛、高质量的移民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海外置业,雅典作为希腊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希腊移民地产的首选,412平方公里的城市面积,每个不同的区域都向世界展示着不同的风情。
    在雅典的各个区域中,市北领馆区、雅典中心城区、市南滨海区三个区域的房源最为抢手。
    市北领馆区
    雅典的东北部地区,绿化非常好,被称为“雅典之肺”,也是希腊富人区之一。这里有成片的森林,以及适合植物生长的山坡,空气质量非常好,是休闲的好去处,夏天可以爬山、打猎,冬天可以去山上滑雪。
    商场、精品店等各种娱乐设施齐全,有非常多的国际学校,生活环境非常宜人。北部地区交通便利,地铁、公交车、出租车遍布全区,出行非常方便。
    雅典中心城区
    雅典市中心,素有“雅典之心”之称, 生活设施更加完善,交通更加便利,安全性更加有保证,也比较值得投资。这里是雅典行政、教育、医疗、经济的中心。有各国驻希腊的大使馆、办事处、大公司。于此同时,也是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聚集地。
    这里交通路线发达,有直接通往雅典周边各区的快捷路线,出行非常便利。 房产出租率非常高,旺季几乎可以达到100%,出租对象多为公司白领,出差人士和游客,投资回报率非常不错。
    市南滨海区
    雅典西南部被称为“雅典之胸”,这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西部地区为普通人居住的地区,也很繁华。南部地区雅典新兴的富人区,很多有钱人生活在这里,有着非常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房价相对来说也比较偏高。
    这里有酒吧、购物商场、电影院、医院、学校等等,生活非常便利。而且有通往雅典市中心的各种交通工具,出行也很方便。南部地区,是雅典沿海铸造的“新城”,设计前卫,甚至有的海景房还带有私人码头,规划非常高大上。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北部Gerakas 区域,位于1楼(国内2楼),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建于2005年,面积为85平方米+8平米储物间,,到ASC国际学校12分钟车程价格 : 270,000€ 。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