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92平米+60阳台
  • 售      价:30.7万欧元(约240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92平米
  • 户      型:2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双层临街公寓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92平米+60阳台

    时下,不难看出,希腊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热。雅典宽松的政策环境、良好的房地产市场,吸引了众多的国外投资者来置业,对于投资者们来说购置合适的房产非常重要。
    换言之,对于看好希腊的投资人而言,希腊购房移民应尽早进行,越往后成本越高!当前正是价值洼地,趁现在赶紧入手,正是好时候!
    尤其是,2020年伊始,希腊又落实了16项税收改革政策,明确希腊2020年将继续在房地产市场发力。
    这些措施大大减轻希腊纳税人的压力,特别是对于新房的增值税减免,给房产市场又打入了一剂强心针。从最新的希腊住房指数我们可以看出希腊整体房产市场的向上走势。
    雅典北部——新兴富人区
    北部是新兴的富人区,也是雅典绿化最好的区域。靠山望海,是极佳的风水宝地。对于喜欢新房的投资者来说,北部是绝佳选择。所以很多希腊的政界名流和明星都会在此居住。
    北部是雅典未来的发展重心,在这里投资的房产就意味着未来将会有非常高的升值潜力,且良好的生活和自然环境对于想要常年在此居住的人来说也是海外置业非常不错的选择。
    北雅典为传统老富人区,是全市绿化最好的地段。达官显贵、各国使馆工作人员、世界五百强高管、当地传统富人普遍居住于此。雅典北部治安较好、依山、绿化率最高,是最宜居的区域之一。北雅典基非夏区域被誉为“雅典的三里屯”,基非夏大道直达市中心,交通便利,附近周边地段房源都不错。雅典市的各国国际学校大多分布于这个地区,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子女上学极为便利。除基非夏及周边,北雅典其他区域绿化率也很高,治安及生活配套设施都不错,较适合购房自住。北雅典区域房价普遍较高,为全市均价最高区域。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北部,92平方米,两室一卫,是一楼公寓,地下停车场,临街,条件优越,自动供暖,空调,壁炉,双层玻璃,安全门,报警器,太阳能热水器,双层临街公寓,遮阳篷。附近有私立和国际学校。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