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北部哈兰德里房源带露台和储物间
  • 售      价:30万欧元(约235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
  • 房产类型:公寓房产面积:137平米
  • 户      型:3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带露台和储物间,交通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北部哈兰德里房源带露台和储物间

    雅典北部都是当地的中产和富人居住的区域。基菲夏的房子以别墅居多,房子又豪又贵,其实离普通人的生活有点远。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他们更希望想花不多的钱去买一个有性价比,投资能兼顾自住的房子。哈兰德里比较推荐的区域,这个区域的房子性价比特别高。哈兰德里边上的普里希科是全希腊顶尖富人居住的区域,这决定了哈兰德里的档次也低不了,事实上古代哈兰德里王朝就居住在现在的哈兰德里区,这里一直是雅典人公认的好地方,另外,哈兰德里边上其他几个区口碑也都非常好。哈兰德里和周边一带的优质国际学校和公立学校比较多,这里的房子房龄比较新,房价比基菲夏便宜不少,到雅典各区域都蛮方便的。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国人前来海外置业
    哈兰德里市位于希腊首都雅典的北部,距离雅典市中心约12公里,面积11平方公里,人口12万,是雅典周边最大的几个卫星城之一。该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世界上很多国家驻希腊的使领馆都坐落在哈兰德里市。希腊国家造币厂也坐落于此。
    哈兰德里市的城市定位是中产阶级的住宅区和商业中心。经济以第三产业为主,服务业和旅游业占65%,第二产业占29%。 
    哈兰德里市拥有23所中小学,11个幼儿园以及8个托儿所。此外,该市公共服务设施齐全,拥有各种体育场馆以及图书馆、电影院、露天剧场、老年活动中心等设施。
    哈兰德里市是古希腊悲剧大师欧里庇得斯的故乡。该市文化艺术气息浓厚,拥有1个爱乐乐团以及众多民间艺术团体。每年夏季该市都将举行文化艺术节,届时将邀请各国文艺团体来此演出。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北部哈兰德里,共有2层,无物业费面积为 137平方米,赠送60平米露台+ 30平米大阳台+7平米储物间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1个停车位。太阳能热水器,到北部CBD5分钟车程。价格30万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