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北部CBD哈兰德里
售      价:24.5万欧元(约189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哈兰德里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10平米
  • 户      型:2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2室2卫2厅2厨房1个停车位,出行方便,步行5分钟可到超市、商店、银行和面包房,步行6分钟左右车程可到ACS国际学校,环境优美,周边生活设施也很完善。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北部CBD哈兰德里

    希腊移民和社会融合法典中明确指出,第三方国家的公民及其家属,如果在希腊购置不动产,价值超过25万欧元,即可以获批希腊居留许可证。希腊移民地产的申请条件简单,一人申请,三代移民,只要购买符合条件的希腊不动产,即可一步到位获得5年期的希腊永居居留卡。持有希腊房产期间,投资者可续签5年期签证,并且房产可出租。希腊买房移民申请周期也非常快,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后,通常在两个月内可获批希腊居留许可证。
    希腊买房移民申请人获得永居身份后均可以获得以下福利:幼儿补助是每个母亲从怀孕后第5个月开始至孩子3岁止享受到的福利,一般可申请到每月1000欧元左右。家庭育儿补助、雇用家庭育儿保姆补助、雇佣在家照看孩子者补助、多子家庭补助、孩子成人前家庭补贴金、孩子入学前补助、上学补助、收养孩子补助、住房补助、搬家补助,改善居处优惠贷款、扶持家庭补助、单身父母补助、最低生活保障金、特殊教育补助、残疾人补助等这些种类繁多的补贴均可享受。
    作为雅典北部发展最早的区域,哈兰德里交通设施十分完善,聚集了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居住的人群都是企业精英或是使馆的工作人员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有私立和国际学校。其中最著名的ACS国际学校就是坐落于此区域,因此每年都吸引力大批的国人前去海外置业
    曾经的哈兰德里王朝所在,该王朝自从千年以前就驻扎在此地,因此该区域仍然居住着不少王朝的后裔名流。哈兰德里也是雅典北部的商业中心(CBD),希腊的多个电信巨头的总部就坐落于此。作为雅典北部最富盛名的居民区,哈兰德里是现在希腊的精英和高阶中产阶级的定居地,中国大使馆等各国领馆也设于该区。这里不仅坐拥繁华的购物中心和奢侈品商场,多所国际学校也选址在此,该区域两条运量可观的地铁线也为该区带来了极大的人气。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北部CBD哈兰德里,面积有110平米,2室2卫2厅2厨房1个停车位,步行5分钟可到超市、商店、银行和面包房,步行6分钟左右车程可到ACS国际学校,价格24.5万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