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市中心Agios Pantelehimon投资房源
售      价:13万欧元(约102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市中心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90平米
  • 户      型:2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在4楼,面积90平方米,赠送阳台两室一卫一厅,临近主街道,步行可到市场,大学和博物馆,周边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学生租客需求量大,投资自住皆可。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市中心Agios Pantelehimon投资房源

    说到希腊,在国内比较火的,肯定是它的购房移民。因为国内的限购,越来越多的中国炒房团开始瞄向国外市场,其中希腊房产是最火热的项目之一。因为希腊又是申根国,又是欧盟成员国,还是欧元区。从这些名头就已经可以看出希腊房产的含金量了,加上它温暖的气候和著名的旅游景点,谁不想在希腊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呢?
    只要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就可以获得希腊的绿卡,对中国买家来说,性价比超高,对炒房团来说更是一举两得。其中不乏很多的移民趁机购入移民地产移民希腊,让孩子接受国际教育,那如果要在希腊投资买房海外置业,希腊购房移民的话应该怎么买?买到什么地段?
    市中心老城区,适合投资类客户
    当地的房产建筑时间比较久,且很多房产户型均比较小。因此,很多投资人选择的精品小公寓大多集中在此地。中部是雅典的经济中心,希腊的时尚购物区,商业氛围非常浓厚,同时去往雅典各处旅游景点都非常方便,如宪法广场、雅典卫城都在附近。因此,在这里购买的房产非常容易出租,且升值空间大,适合高性价比拿欧洲身份的客户。例如金希精品公寓,位于Attica大区雅典中心,学府之侧,拥有学区的天然优势与价值;大学精英人群聚集,为项目出租投资提供获利保障;全屋精美家具,一站式托管;酒店式管理,稳定5%年租金回报。面积范围:65.9-121.04㎡,房价范围:25万欧—29万欧,五年包租,年收益率5%,即买即收益。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市中心Agios Pantelehimon投资房源,在4楼,面积90平方米,赠送阳台两室一卫一厅,临近主街道,步行可到市场,大学和博物馆,周边生活设施配套完善,学生租客需求量大,投资自住皆可, 价格130,000欧元 。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