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北部绿肺Vrilissia 精品自住公寓
售      价:34万欧元(约266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北部Vrilissia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13平米
  • 户      型: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自住公寓,位于1楼(相当于国内2楼,2000年新建,面积113平方米,赠送2个阳台,1个停车位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1个厨房房子。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北部绿肺Vrilissia 精品自住公寓

    雅典北部这里密布了各国驻希腊的大使馆,像中国、美国、法国等使馆。因此,雅典北部是实实在在的传统富人区,这里云集了希腊各行业的精英、土豪和各国使馆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这里也离雅典一众知名的国际学校非常近,总结来说就是教育资源比较集中的。如雅典最负盛名的圣凯瑟琳学校。使馆区非常适合有自住需求的人,吸引不少国人前去海外置业购买移民地产。这里靠近在这里孩子上学方便,老人养老舒适,非常适合生活。雅典北部的特点是越往北越富庶,北部生活、购物、教育、医疗一应俱全,非常现代化。
    维莉西亚( Vrilissia)
    Vrilissia位于希腊雅典东北方向 约10公里处,位于Penteli山的西南山脚下。传统的富人区,空气清新 ,可以去penteli山上野餐,在森林散步,喝咖啡或在当地的小酒馆享 用晚餐。尽情享受Penteli山的自然财富。
    在阿提卡地区它位于雅典盆地的西南麓山,该市有大约3万居民,Vri1 ISsA市的面积为3.856平方公里,海拔最高310米(1020美尺)海最低245米(804英尺)该区域的商业中心通布 Penteli大道建筑特点是没有特别高的楼房,私家花团较多。西南方向紧邻基菲夏大道,驾车轻松到推共市中心,或者周边的国际学校。
    此区域有具体那些知名的公立和私立学校都不是很远,例如:公立一法语鸟尔苏拉修女学校,雅典德语学校。私立雅典国际学校,圣凯瑟琳英国学校。
    雅典最大的森林“ Asos Syngrou”坐落在Vrilissia的北部。空气特别好,这个区域特别适合自住和子女上学的家庭。
    本套希腊房产是雅典北部绿肺Vrilissia 精品自住公寓,位于1楼(相当于国内2楼,2000年新建,面积113平方米,赠送2个阳台,1个停车位有3个卧室2个卫生间1个厨房房子,价格340,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