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市中心黄金投资区KOUKAKI
售      价:25.5万欧元(约199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北部基菲夏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64平米
  • 户      型:2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3楼,共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天然气供暖,配置防盗安全门。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民宿地,KOUKAKI步行可到市中心各大旅游景点,到地铁站仅有350米,交通十分便利。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市中心黄金投资区KOUKAKI

    今年开始,欧洲购房移民这个舞台的主角换做了希腊,急需找寻投资项目的中国投资者,纷纷前往希腊考察房产并海外置业,而即使首都又是市中心的雅典,因为政治上与地理上的优势无疑是投资回报率就高的区域,从而也消耗了大量的海外投资资金,也有部分流向了其他区域。
    雅典成购房主区域,年投资收益到5%
    雅典及周边地区主要包括有:雅典市中心(Athens Centre)、法里奥(Faliro)、格利法达(Glyfada)、阿利莫斯(Alimos)、埃里尼科(Elliniko)、瓦里、沃拉、武力亚阁麦尼(Vari、Voula、Vouliagamenis)。
    雅典市中心是雅典行政、教育、医疗、经济的中心,这里地铁、轻轨、公交车是直接通往雅典各区的快速通道,出行极为便利。
    位于市中心的雅典卫城建筑群也是游客来到雅典99.9%必去的景点,以卫城为中心周边几公里内的公寓很多被用来做旅游短租,尤其是一些步行半小时内或公共交通可直达的非常抢手。
    【希腊2018年国际游客数量达到3300万,2020年将突破4000万大关,旺盛的旅游业将连带短租市场持续热火。】
    商业氛围浓厚,生活配套娴熟,市中心的房产出租率高,一年下来空房的情况远低于雅典其他区域。市中心房产一般的租客有当地白领、出差人士、游客或大学生,年出租收益率3%起。
    一种让收益节节高的购房方案——25万欧元买两套房
    每套面积50-80㎡,预估月租金在600~900欧元左右,已经翻新过直接拎包入住的则可以租到1000欧元以上。后期房产交由欧洲通管理并出租,这样的国际投资性价比极高且省力省心。
    本套希腊房产是雅典市中心黄金投资区KOUKAKI,面积64平方米,位于3楼,共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天然气供暖,配置防盗安全门。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民宿地,KOUKAKI步行可到市中心各大旅游景点,到地铁站仅有350米,交通十分便利,价格255,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