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雅典市中心KOLONAKI投资公寓
售      价:31万欧元(约242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市中心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72平米
  • 户      型:2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2楼,两室两卫一厅,毗邻国立花园,位置绝佳,到市中心和奢侈品街都在步行的范围。紧挨总理办公地点和瑞典使馆,到音乐学院近在咫尺!完美生活配套,投资自住两相宜!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雅典市中心KOLONAKI投资公寓

    雅典市中心是买房者考察的首站,这里的房产各项设施完善,家庭便利,各个街区街区学校、医院、诊所、药房、超市、咖啡厅等一应俱全。而且市中心有雅典卫城、宪法广场等著名旅游景点。
    雅典市中心是投资性价比与海外置业价值较高的区域,这里的房型以酒店公寓为主,便于出租,投资客花费25万欧元往往可以购置2到3套的房产,出租的收益回报大约在投资款的5%每年。
    法里奥(Faliro)
    法里奥的房产主要以海景为买点,这区域的许多房源都能看到爱琴海,这点非常受到中国买房者的青睐,法里奥的街道相对于市中心更宽阔,建筑外观较新,光线非常充足,周边学校、医院、超市一应俱全。该区域规划的更有现代感,非常适宜居住。
    由于附近有优美的海滩、游艇码头、奥林匹克场馆和大型体育场等景点,因此此区域的80到90平米的三居公寓一般一个月租金在700欧元左右。
    格里法达(Glyfada)
    格里法达是雅典大都会区南部最大的区域,位于雅典以南15公里处,23分钟即可达到雅典市中心,距离比雷埃夫斯港大约20公里,距离机场大约35公里。
    这里是雅典正在意义上的富人区,这里的居民多以富豪、官员、名人为主,所以格利法达也被称为“希腊比利佛山庄”,房价也自然要比其他地区要高,如果是海景很好的房产,就算是公寓,均价也不低于每平方米4800欧元,不过因为地位位置以及圈层的原因,很多中国投资者都愿意选择在格利法达置业。
    阿利莫斯(Alimos)
    阿利莫斯在雅典西南部海岸线上,距离市中心8公立,开车10分钟即可到达。该区域房源以公寓为主,大户型,离市中心近,离海边也近,是个成熟的居民区,与居民生活配套的药店,超市,健身房,理发店等分布密集,步行即可到达。
    阿利莫斯的房子性价比很高,25万欧元就可以买到条件很好的公寓,这里也是当地人喜欢居住的区域之一。
    埃里尼科(Elliniko) 
    埃里尼科在雅典西南部10公里以外的海岸边,距离市中心20分钟车程,离机场25分钟车程。
    作为雅典新兴的富人区,埃里尼科随处可见的豪华复式公寓,房子大多依山傍海,风景优美,而且很多公寓楼都成为该地区的地标性建筑,极具欧洲古典范。
    瓦里、沃拉、武拉格曼尼(Vari,Voula,Vouliagamenis)
    从2011年开始,瓦里,沃拉和武拉格曼尼正式合并成为一个市政区,这个区域地处雅典南部沿海,房源类型种类丰富,包括有公寓、联排别墅以及独栋别墅,其区内的海滩多次获得蓝旗海滩的称号。
    沃拉位于撒若尼克海湾,坐落在Hymettus山脚下。属于富人区,别墅较多而且价格较高。
    本套希腊房产是雅典市中心黄金投资区KOLONAKI,面积72平方米,位于2楼,两室两卫一厅,毗邻国立花园,位置绝佳,到市中心和奢侈品街都在步行的范围。紧挨总理办公地点和瑞典使馆,到音乐学院近在咫尺!完美生活配套,投资自住两相宜!价格310,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