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北部马路西高性价比房源
售      价:26.5万欧元(约207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北部马路西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05平米
  • 户      型:2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3楼,面积为105平方米,有2个卧室2个卫生间,完美的生活配套,距离超市和餐厅只有150米小学,银行和高速路都不超过200米的范围,到雅典最大购物中心Golden hall只要5分钟车程,到雅典北部各大国际学校都不超过15分钟车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北部马路西高性价比房源

     
    现在很多考虑希腊的移民的申请者慢慢把目光集中在了希腊北部的学区房。这个区域囊括了希腊大部分的国际学校,为了让孩子享受良好的教育环境,大家都把目光聚焦了这个区域。今天我们来说说目前很多人都选择海外置业购买移民地产的北部主要区域,包括环境及周边配套。
    雅典北部区域风景秀丽,大面积的绿化带是这个区域独有的特点。雅典位于地中海气候和高山气候的交界点,气候温和属典型的地中海气候,也正是由于北部绿化覆盖面积大,被帕尼萨山和彭特里山包围。雅典北部地区在夏季会比雅典其他区域凉爽。
    北部大部分区域为雅典传统富人区,所有在北部的生活配套设施非常完善。交通方便,有基菲夏大街贯穿南北,有Attiki Odds贯穿东西,公共交通设施发达,有铁站、公交车等。大多数私立学校设立在北部,比较知名的有美国社区学校、圣凯瑟琳英国学校,坎皮恩学校等。
    马路西的建筑区域与周围郊区Pefki, Vrilisia以及Halandri 连在一起。此区域是一个交通枢纽,中心主街横跨阿提卡收费公路。这些公路可直通雅典国际机场和比雷埃夫斯港口。雅典地铁1号线的4个车站贯穿马路西。此区域有很多著名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例如:公立---法语乌尔苏拉修女学校,雅典德语学校。私立---雅典国际学校,圣凯瑟琳英国学校。从马路西到海滩的距离并不远,到南部海滩35分钟(25公里),到北部的海滩60分钟(30公里)。
    雅典最大的森林“Dasos Syngrou”坐落在马路西。位于马路西西南部的购物中心是东南欧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本套希腊房产是雅典北部马路西高性价比房源,位于3楼,面积为105平方米,有2个卧室2个卫生间,完美的生活配套,距离超市和餐厅只有150米小学,银行和高速路都不超过200米的范围,到雅典最大购物中心Golden hall只要5分钟车程,到雅典北部各大国际学校都不超过15分钟车程,价格265,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