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市中心Pangrati 精品房源
售      价:26.5万欧元(约207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市中心Pangrati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06平米
  • 户      型:2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位于3楼,面积106平,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毗邻国立花园,步行15分钟可到宪法广场位置绝佳,房东赠送全部家具家电,距离学校、超市、餐厅只有150米的距离,到公园只有50米,配套设施十分齐全,可住可租。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市中心Pangrati 精品房源

     
    雅典拥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却又在不断地寻求变化。现在的雅典正处于城市更新的剧烈变革时期,旧城区的逐步改建和生活方式的时尚化,都和古老而沧桑的历史遗迹形成鲜明的对比。或许您能在这里能找到古时与今日的最佳交汇点。
    雅典市中心非常繁华,游客量很大,在这里购房自住和出租两相宜。城区的每个区域各有特点,但购房应该尽量避免Omonia广场周边,这个位置白天很繁华,但是晚上9点入夜后不建议去这个地方。其实,严格意义上,雅典市中心有很多区域,但如果一一列举,难以尽数。
    潘格拉底坐落于卫城旅游带的东南方,这里也是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遗址,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慕名前往。此外,该区域在主干道旁还遍布了包括希尔顿酒店在内的多家五星级酒店,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深入到潘格拉底的居民区中,你能感受到雅典独特的热情和风韵。作为最大的居民聚集区之一,这里经常举办公共社区娱乐活动,生活十分丰富。
    潘格拉底的街道上游客很多,商业很繁荣,各种高档酒店和商业场所很多,公立学校不算很多,靠近雅典卫城,人流量蛮大的。
    置业方面,以公寓为主,房龄普遍比较旧,游客多,作民宿不错的,因此吸引不少国人前去海外置业或购买移民地产
    地标:第一届奥林匹克体育场、希尔顿酒店,雅典露天剧场(打卡圣地)
    本套希腊房产是在雅典市中心Pangrati 的精品房源,位于3楼,面积106平,有2个卧室1个卫生间,毗邻国立花园,步行15分钟可到宪法广场位置绝佳,房东赠送全部家具家电,距离学校、超市、餐厅只有150米的距离,到公园只有50米,配套设施十分齐全,可住可租。价格265,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