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东部独栋别墅
售      价:25.2万欧元(约197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东部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275平米
  • 户      型:6室4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建于2005年,共有3层,套内面积275平方米,有6室4卫2厅+私人泳池+停车位,配套太阳能热水器、大露台和多个阳台,在露台上可观赏到迷人海景和私人花园,房产背山面海,环境优美,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可尽情享受“慢”生活。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东部独栋别墅

    买房子,永远是地段地段加地段,这是最重要的因素。能买大城市不买小城市,能买市中心不买郊区,能买地铁沿线就买地铁沿线,能买学区买学区。剩下的,就是尽最大努力买你最喜欢的房子。
    咱们来看看雅典的城市概况。她位于希腊东南部,地处阿提卡大区中心平原地带,三面环山,一面傍海。
    实际上,雅典的城区面积仅为39km²,而其他的各个“区”以希腊政府行政级别来说,都是独立的“市”。以国内的习惯来说,雅典市的总面积约为412km²。
    雅典东部区域面朝爱琴海。附近以海景别墅居多,人口密度小,生活节奏慢,非常适合自住、度假。区域内超市,花市,药房,公立学校等一应俱全。
    该区域治安良好,喜欢安逸舒适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这片区域的海景别墅。因此吸引不少国人前去海外置业且购买移民地产
    希腊移民项目优势:
    1、可在欧洲申根地区的免签证旅行,其中包括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马耳他等等国家,非常方便;
    2、无需居住在希腊,移民不移居:希腊政府对人们在当地生活没有任何限制;
    3、拿身份快:可以在30—60天内获得居留许可,非常方便;
    4、无限期居留证:申请人的身份到期后,可进行续签,非常方便!
    5、出租投资物业的机会;
    6、三代共同获得身份,包括合法配偶、21岁以下的孩子以及主申请人和配偶的父母;
    7、可申请公民身份:居住七年后有资格申请公民身份;
    8、能够持有股份并从在希腊注册的公司的股息中获得收入(但不能在希腊就业)。
    总体来说,希腊移民是欧洲最宽松的移民政策,自推出后就深受境外人士的关注。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东部独栋别墅,建于2005年,共有3层,套内面积275平方米,有6室4卫2厅+私人泳池+停车位,配套太阳能热水器、大露台和多个阳台,在露台上可观赏到迷人海景和私人花园,房产背山面海,环境优美,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可尽情享受“慢”生活,价格252,000欧元。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