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希腊
希腊雅典东部独栋别墅
售      价:37.5万欧元(约292万人民币)
  • 国      家:希腊               位置:雅典东部
  •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         房产面积:242平米
  • 户      型: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建于2006年,共有2层,套内面积242平方米,有3室2卫1厅1厨+2停车位,客厅配有壁炉,独门独院,有私人花园和多个阳台。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希腊雅典东部独栋别墅

    希腊购房移民地产项目是近两年欧洲最火的购房投资项目,因为没有移民监,除了移民自住、也吸引了一大批纯投资的买房者,在如何选房方面,这两者也存在着相对较大的差异。
    说到希腊那个区域买房最好,绝对要数首都雅典,因为这里不仅经济发达,也是历史底蕴沉淀最为浓厚的区域,因此每年都能带来不计其数的游客,而大量游客的消费成为直接刺激当地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在房价上涨与出租率方面都能带来很好的保障,因此一些看中项目收益的纯投资客大都会选择在这个区域买房。
    当然,雅典海外置业绝对不仅仅只有投资价值,在这里买房自住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既然雅典的房子投资自住都适宜,那就不需要了解什么了,只要房子区域是在雅典就可以了;其实不然, 虽然同属雅典,但是雅典各区域的房源类型也是不尽相同。
    本套希腊房产位于雅典东部独栋别墅,建于2006年,共有2层,套内面积242平方米,有3室2卫1厅1厨+2停车位,客厅配有壁炉,独门独院,有私人花园和多个阳台,价格375000欧元 。
    位置极佳,设计现代化,室内装修豪华,投资自住均可。
    客厅面积非常大,巨大的阳台保证了室内充足的光线,整个客厅十分宽敞明亮,典型北欧风格的设计赋予其独特的特点,地面铺贴白色地砖,客厅中摆放着米色布艺沙发,简洁又不乏雅致之感
    厨房设计成开放式,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充分的利用,装配豪华,原木桌椅,就餐氛围温馨舒适。
    卧室以明快的白色为主打色调,辅以北欧风格的实木家具,带来温馨,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卧室配有大阳台及落地窗,清晨阳光会自然的让您从睡梦中醒来,打开窗户,外面郁郁葱葱,清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带来一天愉悦好心情。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这种特点可以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的干燥和卫生,也方便打扫,更有利于整体的整洁美观。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