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美国贝尔维尤优质学区独栋别墅
  • 售      价:210万美金起
  • 国      家: 美国位置: 贝尔维尤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311㎡
  • 户      型:T2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别墅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金县,与西雅图隔华盛顿湖相对的贝尔维尤。
  • 房源偏好: 投资房产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美国贝尔维尤优质学区独栋别墅

     

    房屋价格:210 万 美元

    卧室:4

    使用面积:311.21 平米

    卫浴:2.5

    类 型:|独栋别墅|

    用途:|投资房产|  

     

    详细信息

    别墅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金县,与西雅图隔华盛顿湖相对的贝尔维尤(Bellevue)市,地理位置十分优异,与贝尔维尤市中心仅相隔几个街区,可以步行到达分别相距0.3英里、0.6英里的Bovee Park与McCormick Park,轻松享受风景优美的社区环境。所在社区的白人比例高达83.6%,黑人仅有1.2%,治安十分优良,提供给您与家人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并且还可以享受着地道的西方人文文化。别墅建于2005年,室内生活区广泛装饰有优质硬木地板、高高天花板以及豪华的木制饰品,整体设计明亮开阔,精致的壁炉温暖着整个客厅,干练精致的装饰线条迎合着中性色调的建筑体系。厨房装饰有石英台面、不锈钢用具和充足的橱柜空间,诸多设施包括了洗碗机、双烤箱、烘干机、微波炉、炉灶和冰箱等等,极大方便了日常的烹饪工作。别墅所在社区对教育也是有着很高的重视程度,人均受教育程度为57.7%,作为优质学区房,享有多所高分乃至满分的优质学校,包括了9分的Clyde Hill Elementary School与10分的Chinook Middle School,并且距离高分小学仅有0.8英里,可以轻松步行上学,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方便的高教育环境。

     

    室内/室外图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