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
圣地亚哥 独立住宅 别墅
  • 售      价:256.9万美元起
  • 国      家: 美国位置: 圣地亚哥
  • 房产类型:别墅房产面积: 1700㎡
  • 户      型:T4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 交通便利;设施齐全;布局合理
  • 房源偏好: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圣地亚哥 独立住宅 别墅

     

    这座豪华庄园坐落在0.42英亩的土地上,周围是连绵起伏的丘陵。可观赏到美丽的山坡和高尔夫球场的景观,及绵延数英里的山径和用托斯卡纳屋顶点缀的风景。这个定制的庄园里有高耸的木梁天花板,拥有天然的材料,花岗岩、木材、青铜装置和成排的照明。4间卧室,4个半浴室,3588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带有一个3车位的车库和一条蜿蜒的柑橘行车道,可以容纳8辆车。

     

    艾米梅尔设计的主浴室特色是令人惊叹的意大利定制照明灯具和加热地板。从地板到天花板的落地窗上有10英尺长的亚麻窗帘。高耸的天花板和自然的木梁突出了一个开放和流动的生活区;厨房、餐厅区和一座很大壁炉的大房间完美融合在一起,可以用来家庭聚会和招待朋友。三个特别的户外空间,一个小型健身游泳池、一个户外烧烤架和用餐区,以及一个与主卧室相邻的安静的水流按摩浴缸。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