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东部走廊,经济特区,泰国置业,刻不容缓!
  • 售      价:10万泰铢起
  • 国      家: 泰国        位置:芭提雅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120㎡
  • 户      型:别墅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您没有看错!!包租最长至10年,每年回报率10%!!!!!!!!!!! 项目类型:泰国公寓 位置:泰国普吉岛北部 竣工日期:2021年第三季度 产权:永久产权(有地契) 包租日期:3~20年
  • 房源偏好: 商务中心房 度假区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东部走廊,经济特区,泰国置业,刻不容缓!



    泰国当局正努力推动全面开放外国人持有该国土地所有权法案修改进程,试图通过该举措吸引回中国买家和资本帮助消化该国过剩的房屋库存量,并振兴东部走廊经济特区计划。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在全世界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5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

    RE/MAX 瑞麦恒心地产 一切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