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经营中豪华酒店,各网站好评,酒店投资首选!
  • 售      价:850万美元
  • 国      家: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土地|其他  房产面积:
  • 户      型:33室33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超过300平米的健身房和新建的瑜伽训练室,私人泳池
  • 房源偏好: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经营中豪华酒店,各网站好评,酒店投资首选!

    苏梅岛位处泰国湾西南,距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 Province,简称“素叻府”)东北约35公里。苏梅岛大概呈圆形,最宽处约阔21公里,最长处约长25公里,平均约15公里宽,并由约60个大小岛屿所包围。苏梅岛与这些岛屿共同组成安通海洋国家公园(Muko Ang Thong)。岛的中部由几乎无人居住的高山树林(当地称之为Khao Pom)所覆盖,最高点海拔635米。其余的低地由一条约51公里长、多沿海岸线行走的道路串连起来。
    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二大岛屿,面积247km²,常驻人口超过5万。这里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洁白的沙滩、美丽的珊瑚礁和成群的椰子树。自1980年以来,自给自足的经济结构被打破,苏梅岛的旅游业开始快速崛起,如今已成为岛上的支柱产业。随着全岛实现了高速网络的覆盖,交通更加便捷,再加上宜人的气候,苏梅岛不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到访,也吸引了全球大批私人和企业投资者。
    酒店位于苏梅岛西南部的Taling Ngam海滩。距离岛上的蛇园约有1.2公里。距离苏梅岛机场40公里。
    酒店于2009年建成投入运营,4-5星级标准,距离海滩50米。私人海滩,A级细沙。土地面积5280㎡,永久产权。拥有33间客房,其中豪华海景套房(50㎡)16间,精品豪华套房( 50㎡ )3间,带私人泳池的花园别墅(100㎡)10套,带私人泳池的双卧海滨别墅(200㎡)4套。供应法式菜肴的Fai Restaurant可同时容纳70-90人用餐,主打地道泰国菜的Bamboo Bar可同时容纳30-40人用餐。此外还有3个水疗中心,超过300平米的健身房和新建的瑜伽训练室。
     850万美元,包括:
    —5280㎡永久土地产权
    —土地之上的全部建筑
    —现有运营资源
    另支付60万美元,还可以获得相邻的一片面积为3520㎡的土地。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