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Thonglo- Ekkamai的“SOHO” 区最新楼盘The Line 71公寓
  • 售      价:600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9.75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距BTS Phra Kanong站步行仅3分钟行程,地理位置佳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Thonglo- Ekkamai的“SOHO” 区最新楼盘The Line 71公寓

    提起东南亚国家,泰国无疑是国人热爱的旅行目的地,消费不高,景色不错,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都是微笑之国的魅力。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又被称为“天使之城”。
    泰国地处热带,绝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全年温差不大,可谓四季如夏。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泰国全年可分为三季:每年3月至5月为热季,气温最高,空气干燥,月平均气温32-38℃;6月至10月下旬为雨季,全年85%的降雨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气温27-28℃;11月至次年2月为凉季,是泰国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月平均气温19-26℃。
    曼谷是泰国的经济中心,也是贵金属和宝石的交易中心。湄南河允许曼谷有港口的功能有助贸易发展,另外旅游业亦是十分受欢迎,为重要的经济支柱,市内有大量高级酒店,设施齐全,一年接待近1500万的旅客,以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包含香港、澳门)等国家最多。2013年5月27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宣布,曼谷超越英国伦敦成为全球最受游客欢迎旅游目的地。
    曼谷The Line 71,是曼谷素坤逸71巷最新的楼盘,坐落在曼谷未来最新的Thonglo- Ekkamai的“SOHO” 区,距BTS Phra Kanong站步行仅3分钟行程,地理位置佳,这也是地产商SANSIRI与BTS集团第二次携手合作开发的最新项目。
    曼谷The Line 71,楼高28层,共有291套房间,所有房间配备全套家具家电,客户完全可以拎包入住。2.8米净高天花板,从大型落地玻璃窗可欣赏到一览无遗的城市天际景观,在大楼顶部设有美丽的屋顶花园。
    项目邻近帕卡侬区的W市场,这也是曼谷最新最时尚的潮流夜市。不少游人喜欢在此购买啤酒及小吃,​​然后在附近欣赏艺术品及雕塑。同时毗邻曼谷Gateway Ekkamai,这是一个能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大型购物商场,洋溢着日本东瀛风情,给顾客与众不同的体验。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