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市区繁华中心区域New Rama 9公寓
  • 售      价:199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5.5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项目地理位置适中,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市区繁华中心区域New Rama 9公寓

    泰国气候宜人,自然环境十分优美,基本上没有工业污染,同时拥有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低廉的物价水平,使得吸引了大量的养老群体。特别是曼谷,吸引力不少国人前去移民地产投资。
    1、New Rama 9就是Rama 9区域的一个延长线,紧邻Rama9区域,称为Ramkhamheang(蓝康恒),属于Rama 9路的一个扩展区域,因其可以快速通达Rama 9区域又是Rama 9的商务和商业的延伸,所以Ramkhamheang(蓝康恒)又叫做New Rama 9。
    2、Rama 9 CBD在曼谷市区繁华的中心区域,作为曼谷的新兴商务区和著名的华人聚集区在近五年期间发展迅猛。高档写字楼拔地而起,分布有中国大使馆,True(正大集团电信部门)总部大楼,泰国国家住宅银行总部,Uniliver联合利华泰国总部;Fortune Tower IT mall(电脑城),TheNinth Tower (写字楼),泰国证券市场总部,地价节节攀高。随着Rama 9区域的升温,房价也水涨船高,后来者常常感叹“错失良机”。于是New Rama 9 便呼之欲出。
    3、项目地理位置适中,交通便捷,四通八大。有多条通道,距离捷运快线百米距离、前往轻轨站也非常便利。泰国本地上班族及大学生、中国人、欧美人等聚集地。临近曼谷新机场和新CBD商贸市中心,且周边有较多的基督教堂、清真寺、华人宗祠。著名高等学府蓝康恒大学,拥有泰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易三仓大学,著名国际综合性优质学校,拥有众多各国留学生(中国居多)。
    4、休闲、娱乐、美食、运动聚点。
    步行只需5分钟便可到著名的蓝康恒夜市区;泰国著名大型商场:The Mall、Central Power Point 、BIG C大超市、Foodland;每到夜晚灯火通明,宵夜店中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还有各式泰国美食。泰国国家体育局总部、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中心(多次承办国际赛事)
    5、医疗和教育近在咫尺。
    大学:蓝康恒大学(政法和法律系首屈一指)与易三仓大学(以培养商业管理人才为主)。
    国际学校:Traill,The Regent’s、Thai-Japanese Association School、Bangkok Bilingual School(幼儿园)等。
    医院:Dr Panya 、Camillian、Samitivej(三美),Ramkhamhaeng等。
    6、 室内设计时尚, 1居、复式,面积25.5㎡-49㎡,199万泰铢起售。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