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普吉岛黄金地段The Base Height高层住宅公寓
  • 售      价:325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9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黄金地段、交通便利,距离普吉镇仅5分钟车程
  • 房源偏好:生活区,度假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普吉岛黄金地段The Base Height高层住宅公寓

    现如今,随着国内房产泡沫的加剧,以及国家调控的加强,很多国内的投资者都开始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而房产作为一个保值增值的有力工具,成为很多人争相选择的投资方式。而在考虑海外房产投资的时候,房子的租金回报是每个人都会考虑的问题。
    不难看出,在曼谷公寓投资的选择上,其实并不是越大越好。曼谷的入住率为100% ,一套25-30平方米的一居室单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1-2个人,更受储蓄有限的年轻人的欢迎。
    此外,由于小房子的租金相对较低,即使租户离开,也不会担心在短时间内重新找到合适的租户入驻,不会出现中断。
    而在同一位置上二三十平方米的小户型租金价格通常比一个60平方米的大公寓较高,但便宜些。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小户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泰国曼谷租赁市场大部分针对的是外国人,而因为收入水平各不相同,所以大家都会结合自己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屋租赁。而随着泰国外来人口的增加和旅游业的发展,房屋租赁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机遇,所以如果你考虑海外移民地产投资的话,泰国曼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套泰国普吉岛黄金地段The Base Height高层住宅公寓属于高层住宅公寓,中葡式建筑风格,摩登豪华设计。顶楼可眺望普吉市区全景。
    黄金地段、交通便利,距离普吉镇仅5分钟车程,距离芭东海滩仅20分钟车程。
    三倍空间大厅区,全景顶楼游泳池和健身房。
    高天花板复式单位,安装凸窗单位。
    社区配套24小时全天候保全服务及监视闭路电视,同时业主免费使用游泳池、儿童池、健身房、多功能厅、停车场等。
    在这里,您将体验东西方文化的交汇;您将惊叹于中葡式风格建筑和魅力;您可从其丰富的过去及令人兴奋的未来得到启发。这就是您要的生活!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