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CBD使馆金融区The Key公寓,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 售      价:390万泰铢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32.6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一流配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CBD使馆金融区The Key公寓,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在泰国买房的各位都知道,大部分投资者泰国置业都选择曼谷,曼谷的优势自然不必多说,曼谷的城市规划比较混乱,政府允许私人拥有土地,因此经常会看到繁华的商业街区中会莫名其妙地用铁丝网隔出块荒地来,又或者是高楼华厦与木屋铁皮房彼此紧挨的不和谐图景,而且建筑的样式时间跨度极大,在曼谷,可以在市中心看到最前卫的后现代主义的广场设计,但相隔不远的地方你也可以发现只会在七八十年代的港产片中出现的旧式公寓楼。
    【区域】曼谷CBD使馆金融区,核心地段,稳定高收入客
    【交通】便捷轨道交通,四条轻轨换乘,一流公路交通,三纵三横快速路网
    【配套】曼谷一流配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潜力】CBD土地稀缺,公寓供应有限,价值洼地即将崛起
    【江景】曼谷性价比最高的江景房,城市和自然的完美平衡
    【品牌】泰国排名第一的开发商,强大的实力和品质保障
    【规划】一半建楼,一半绿化,CBD核心的生态雅居
    【建筑】Y字型楼体设计,户户采光通风,视野零遮挡
    【设施】5楼全设施楼层,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产品】曼谷户型王,总价最低的江景房
     位置
    - 仅2公里可到达沙吞主路
    - 仅2.1公里可到达轻轨surasak站
    - 距离高速公路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通过高速公路可以前往市中心的任何目的地
    周边配套
    - 由一个地区性购物中心包围,如社区商场,百货公司,医院,学校和办公楼
    - 靠近CBD区域
    产品
    - 理想的建筑和高度功能的室内设计与品牌的顶级质量规格,选择高质量的材料。
    -  设施包括豪华大堂,家庭放松的户外区绿化面积面积有超过2rai的花园。
    设施位于第五楼,我们提供全楼的设施包括广阔的游泳池,与儿童游泳池隔开的40米游泳池,配备齐全的健身房(在健身房锻炼,我们提供设备和重量训练设备)、阅读室,可以带户外露台和花园景观,会议室。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