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曼谷富人区通罗Thonglor的 Ideo Q Sukhumvit 36 公寓
  • 售      价:649万泰铢起
  • 国      家:泰国   位置:曼谷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23平米
  • 户      型:1室1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知名上市开发商,交通极为便利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曼谷富人区通罗Thonglor的 Ideo Q Sukhumvit 36 公寓

    对曼谷多多少少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素坤逸(Sukhumvit)路是曼谷的城市主干道,可以说整个曼谷市区都是围绕着这条主干道发展继而步入繁荣。然而在素坤逸路上的通罗(Thonglor)区,是被公认的曼谷富人区!
    通罗常常也会被译为铜锣,这让人很容易想起好多影片中的香港铜锣湾,然而说起来这里和铜锣湾倒没什么关系,却很像是曼谷的“兰桂坊”,就如同上海的“古北”一样,这里有很多高逼格的酒吧、餐厅,是一个潮流时尚的国际化商圈!
    作为目前曼谷最热门、时尚和倍受追捧的顶级移民地产住宅,无数富人聚居于此。Thonglor是曼谷的第二大商圈,其商业地位应该仅次于永远的大腕级别的Siam商圈。
    这里拥有曼谷密度最高的国际学校校区,各国餐厅、酒吧、PUB、咖啡馆林立……这里许多的商店的室内设计非常的独特,散发着不同的美。
    Thonglor吃喝玩乐的地方大多隐藏于巷子当中,且每一处的社区购物中心都各有其特点,寻觅在深巷之中,着实有“寻宝”的乐趣。
    ·项目位于曼谷富人区通罗Thonglor,由于其便利的交通、时尚的生活方式,以及密集的商圈资源,成为曼谷楼市的一大亮点。可以说,这里就是曼谷的“兰桂坊”,有着众多高逼格的酒吧,餐厅,豪车,豪宅,当然少不了高富帅与白富美,可以说是一个潮流时尚的国际化商圈,也是公认的富人区。
    ·交通极为便利: 距离BTS  Thonglor站仅460米,距离新贵妇百货 Em Quartier 只需一个站,两站抵达到 MRT 和 BTS 的交汇站 Asoke 及著名航站楼潮流百货Terminal 21,距离Phromphong 地铁站及著名百货商店 Emquartier及 Emporium 只需一个站。
    ·地标性的设计概念。Thong Lor区罕见的47层高地标级建筑,全玻璃外墙,层层退台,空中日式温泉,虚拟健身房,虚拟高尔夫球练习场处处彰显科技,时尚与豪华。
    ·知名上市开发商,户型为1居、1居plus、2居,面积23㎡-72㎡(阳台面积赠送), 649万泰铢起售。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