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维拉小镇 | 清迈欧洲花园别墅
  • 售      价:251万泰铢起(约52万人民币)
  • 国      家:泰国   位置:清迈
  • 房产类型:别墅 房产面积:89平米
  • 户      型:2室3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高端安保设施、游泳池、欧式会所、健身房、欧式豪华中庭花园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维拉小镇 | 清迈欧洲花园别墅

    清迈是泰北的核心,泰国的第二大城市,泰国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发展程度仅次于曼谷。支柱产业旅游业,其次是农业、商业、教育产业。清迈GDP总值泰北第一,全国排名第二,高于普吉岛、芭提雅、苏梅等热门旅游城市。在“世界十佳城市”榜单中,清迈全球排名第三, 旅游人口数量:到2019年,CM机场客运量为1133万人次,国际航线有28条;比2017年增加了17.4%;清迈机场扩建将于2025年完工;清迈新机场预计2025年开始建设,预计每年的载客量将超过2000万人次。
    清迈的各大公共交通建设将在2025年达到峰值,由此带来的旅游人口及城市内部运营将达到新峰值,也带动了土地价值及房产价值增长;2020-2025年间,购买泰国房产势必成为投资者的绝对利好的入市时机。
    Land&House是泰国最知名的上市开发商,1983年成立,已有37年开发历史,位居泰国开发商前三。
    全球覆盖所有等级的别墅和公寓拥有上百个项目,并且很多奢侈品级别的公寓都是通过其名下独立上市子公司品牌Quality House建设。
    Land&House集团在2019年总地产项目价值排名第七,项目总价值为299亿泰铢,2011-2013年连续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L&H以独栋别墅开发为主。到目前为止,开发范围为大曼谷区域和泰国主要城市包括:清迈、清莱、孔敬、呵叻、乌隆他尼、华欣、普吉岛、玛哈沙拉堪和大城府。
    维拉小镇——Villaggio系列是Land&House旗下唯一的欧式风格别墅。
    清迈维拉小镇——清迈城东发展带
    城市副中心:尚泰商圈辐射区,立足于新中心商业中心、国际医疗、高等院校区,加之清迈为东向型发展城市,该区域目前居住人群相对中端,但未来人口吸附能力非常强。
    资源丰富:学校共计9所,一所英制、两所美制、一所双语、一所幼儿园。医院2所,清迈医疗水平最高国际医院、一所本地医院。
    黄金交通枢纽:项目交通便利,121城市快速通道与118主干道城市副中心交通枢纽,
    紧邻未来轻轨绿色线。目前正在修建东部立交桥,引领清迈基础交通建设。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