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普吉岛2卧2卫独栋泳池别墅
  • 售      价:790万泰铢起(约170万人民币)
  • 国      家:泰国   位置:普吉岛
  • 房产类型:别墅 房产面积:240平米
  • 户      型:2室2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高端安保设施、游泳池、欧式会所、健身房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普吉岛2卧2卫独栋泳池别墅

    近年来普吉旅游市场非常火爆,成为全球经济总额最高,旅游人数最多的海岛之一,是全球游客海岛游出境游首选。日趋完善的旅游市场和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带动普吉房产市场的火爆发展。
    伴随着东盟一体化,超过6亿人口的东盟十国将共同打造一个旅游圈,旅游事业的兴旺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流和商机,给原本就呈发展势头的酒店、公寓业的未来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整体来说,普吉岛的房产价格是在泰国四大热点城市中(曼谷、普吉、芭提雅、清迈)仅次于首都曼谷的,高于同属旅游胜地的芭提雅,更是新兴旅游城市泰北明珠清迈望尘莫及的。普吉大部分公寓单价都在2万人民币以上,一线海滩的海景公寓更是达到3万。
    普吉属于纯度假休闲城市,因此公寓产品的舒适性要求更高,在普吉几乎看不到类似曼谷的20多平方的公寓产品。这也是普吉房产投资金额高于芭提雅、清迈的主要原因。同样,尽管普吉的租金稍高,出租率也相对有保障,但因为总价较高,因此年租金收益率仅处于泰国整体租金收益率的平均水平线。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泰国房产投资的热忱不断高涨,普吉岛也成为投资热门城市。这其中大部分人都曾经在普吉度假旅游,对普吉岛丰富的自然景观留恋难忘。投资普吉,就是投资景观资源带动下的巨大游客需求。
    泰国普吉岛的年出租收益大约在6%-10%,泰国普吉岛一些好的地段的海景房德收益甚至更高,泰国每年来自世界各地大约有2600万的游客(其中大约600万是我们中国同胞)支撑得起这样的房租。泰国普吉岛在旺季的时候房租一天可以租到300-600元,欧美国家的短租客尤其多。泰国普吉岛房产投资着在投资一些由开发商包租的项目,基本每年都会收到3-6%的出租回报。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普吉岛。2卧2卫独栋泳池别墅,占地240平方,精装修,地中海风情,airbnb爆款,原价1000万泰铢,现价790万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