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别墅Choeng Mon配套设施完善
  • 售      价:1370万泰铢起(约295万人民币)
  • 国      家:泰国   位置:苏梅岛
  • 房产类型:别墅 房产面积:600平米
  • 户      型:3室3卫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配套设施十分完善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别墅Choeng Mon配套设施完善

    2020年,全球遭遇了疫情重创,正在逐步恢复的各国经济,不禁让人全球经济较为悲观。泰国号称全球经济后花园,不仅是观光旅游还是投资购房养老,都是中国人很热衷的事情,但是疫情过后,看到泰国对中国的政策变化,不禁让人疑问,到泰房还适合入手吗?到底哪些人去适合入手泰国房产呢?
    泰国一直是全球观光旅游的胜地,疫情期间压制了旅游人口的流动,疫情过后,势必人口会猛增,加上来自泰国工作就业的长期外来人口。从长期看,泰国将迎来新一波入境者。所以房价也会受到人口增加的巨大带动。
    不过想要短期见到高额回报的投资者还是建议大家甚入。但是对于以下三类人群,是非常推荐入手的:
    第一类人群就是考虑未来养老。泰国被称为最宜居的城市,阳光沙滩、美食美景加上适宜的气候和花园式环境。一定是养老非常适宜的国度。
    第二类人群是想让孩子享受国际教育的。泰国的国际教育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一般考虑让孩子到泰国留学都会考虑入手泰房。以泰房的升值回报率,做到以房养学的目的。
    第三类人群可以说是泰房最有实力的人群,手中有十几万资金的投资者。建议入手小公寓,拎包入住的泰国房产特色的包租服务,让投资者实现的快速的租金回收。
    泰国房产投资回报率在5%-10%,也就是说最快可以实现10年租金回本,还没考虑房子本身的增值部分。海外置业投资确实是一个很不错方向。
    疫情过后,全球投资者海外置业都需要更为慎重,选择保本增值的才是关键。而泰国房产已经进入调整期,无法在出现之前短期低投资短期高回报状态,按时中长期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
    本套泰国苏梅岛别墅位于苏梅岛的Choeng Mon,占地面积为600平方米,居住面积为200平米,建于2018年,有3个卧室3个卫生2个停车位,距离海边只有400米的距离,旁边有餐厅,便利店,按摩店等,配套设施十分完善!!价格13,7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