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查汶区公寓满足所有的生活所需
  • 售      价:360万泰铢(约76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 普吉岛查汶区
  • 房产类型:公寓    房产面积:45m²
  • 户      型: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小区拥有2个公共游泳池,拥有24小时安保,步行可到查汶海滩,附近有餐厅,商店等。满足所有的生活所需。
  • 房源偏好: 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查汶区公寓满足所有的生活所需

    提到泰国最浪漫的蜜月之岛,非苏梅岛莫属。苏梅岛被开发得较晚,相对南部的普吉岛来说,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尤其是绵密细软的白沙滩、傍晚的椰林树影、奢华舒适的临海度假酒店,都是恋人们最爱的浪漫元素。不少明星都选择在苏梅岛举办婚礼和度蜜月,连华语乐坛天王巨星周杰伦都曾三次来到访。世界各地的游客双双对对地,在苏梅岛私密又浪漫的海岛风情中流连。
    泰国房产投资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似乎低成本,高回报都成为泰国房产的代名词,近几年去泰国买房海外置业的外国人非常多。对于想在泰国买房的人来说,泰国的房产真的是如大家所说那样低成本吗?泰国哪里房子便宜呢?
    普吉岛位于印度洋一侧,离泰国首都曼谷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有深远的历史和文化,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500多年前是锡矿基地,泰国主要的旅游胜地,人口175万(2004年)。风景优美环境舒适,适合来此游玩度假。且普吉岛还有泰国第二大的国籍机场,与国内部分大中城市有直飞航班,交通较便利,每年来此地游玩的游客不在少数。
    普吉岛的房屋也是精装修带家具家电,而且租金与芭提雅接近,但是普吉岛的雨季降雨概率和降雨量太大,所以旅游淡旺季非常明显。像每年5-11月是旅游淡季,房屋出租率就很低。常见的一居室公寓100万人民币左右,月租金大约3000元人民币。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苏梅岛查汶区公寓,套内面积45平方米,一室一卫,小区拥有2个公共游泳池,拥有24小时安保,步行可到查汶海滩,附近有餐厅,商店等。满足所有的生活所需,价格3,6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