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Mea Nam区海景别墅
  • 售      价:670万泰铢(约141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Mea Nam区
  • 房产类型: 别墅房产面积:424㎡
  • 户      型: 3室3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2018年新建别墅,占地面积424平方米,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三室三卫一厅两车库,带独立游泳池,可看到部分海景。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Mea Nam区海景别墅

    苏梅岛(Koh Samui)因疯狂的夜生活、野生自然美景、美轮美奂的泰国房产而闻名,是泰国的第三大岛。距离素叻他尼府(Surat Thani Province)的主要小镇有80公里,距曼谷大约560公里。20年以前,这里还是个有着茂密椰树林、安静的小渔村,没有受到外来人的打搅。直到有几个西方游客搭乘运送椰子的曼谷船只到达此地,被这里的平各之美深深吸引,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她是旅游旺季的主要目的地,如果在淡季,外来居住者可以享受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海滩、舒适宜人的气候。
    苏梅岛神奇地融合了过去、现在和未来,从豪华水疗胜地的顶级餐厅,到人潮拥挤、喧闹的酒吧和海滩,再到偏僻的村庄,与世隔绝、安静的小海湾,无不受到来自当地人们的热情欢迎。或许在有些地方她的美丽被忽视了,但其他地方仍旧是熠熠生辉的。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景致迷人。最热闹的要数查武恩(Chaweng)海滩和拉迈(Lamai)海滩,位于苏梅岛的东部,拥有长长的海岸线,延绵弯曲,水清沙白。她们是夜生活的聚集中心,有着无止境的、在酒精和音乐刺激下喧闹的娱乐活力。
    苏梅岛西北部是幽静的兰雅(Laem Yai),北部海边有宽敞的湄南区(Mae Nam)、安静的曾蒙区(Choeng Mon)。岛内有美丽的湖泊、河流、瀑布、茂密的丛林和大量的野生动物。对于那些想久居的人们,各式各样的泰国房产从公寓到别墅应有尽有,宁静并且靠近两个海滩的主要区域。沿海的环路到周边地方的交通十分便利,而且房价在目前来说非常合理。定期渡轮将岛屿与内陆连接了起来。
    超过62000人口居住在岛上,绝大多数涉及旅游经济产业,每年接待将近150万游客。岛屿的发展伴随着人口的增加,在过去的50年都是作为一个旅游中心在发展。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不远万里的去泰国海外置业购买移民地产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苏梅岛Mea Nam区,2018年新建别墅,占地面积424平方米,建筑面积140平方米,三室三卫一厅两车库,带独立游泳池,可看到部分海景。价格6,7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