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Bang Rak区别墅交通便利
  • 售      价:450万泰铢(约95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Mea Nam区
  • 房产类型: 别墅 房产面积:203㎡
  • 户      型: 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占地面积203平方米,建筑面积102平方米,三室两卫一厅两停车位,只要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查汶海滩和餐厅购物商场,6分钟车程可达著名旅游景点大佛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Bang Rak区别墅交通便利

    面对国内越来越严重的雾霾等环境影响,股市熔断,人民币贬值等金融的不稳定性,更多国人开始计划定居国外,泰国作为离中国近距离的东南亚中心国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人来此生活并海外置业。房地产在泰国也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投资方式。可以说,没有什么比在泰国投资房地产更具有性价比的事情了。无论你打算购买的泰国不动产是作为一个度假的地方、养老住所或是作为一种投资,您的选择不会有错。
    欧洲人早在十几年前就悄悄来到了泰国苏梅岛,将当时廉价的土地悉数收入囊中,如今大家来到苏梅岛看到各色的别墅,它们的主人几乎都是欧美人。当中国人还在羞于背井离乡的时候,别人已经过上了天堂般生活,资本就是为了逐利和追求高品质生活。同时苏梅岛别墅的价格以及永久产权也吸引了欧美退休人士来此定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开始关注并在苏梅岛移民地产及投资别墅项目。
    苏梅岛唯一得到认证的国际学校是苏梅岛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amui),教授英式课程,班级的分类从1岁至17岁。目前,拥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230名学生,所有的课程都是用英文讲授。
    剑桥国际学校(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则提供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授课使用英语和泰语,当然英语仍然是主要语言。
    蓝水国际学校(Bluewater International School),教授英式课程,提供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
    苏梅岛安静的海滩度假村对于全家人旅游来说景色十分迷人,又软又白的沙滩适合游泳和浮潜。拉迈海滩上的Coco Splash水上乐园给家庭带来欢乐并确保能让孩子们开心。
    本套泰国房产位于苏梅岛Bang Rak区别墅,占地面积203平方米,建筑面积102平方米,三室两卫一厅两停车位,只要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查汶海滩和餐厅购物商场,6分钟车程可达著名旅游景点大佛寺,价格4,5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