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苏梅岛BANG RAK区联排别墅
  • 售      价:290万泰铢(约61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苏梅岛BANG RAK区
  • 房产类型: 别墅 房产面积:129㎡
  • 户      型: 2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两室两卫一厅,赠送沙发,空调,餐桌,冰箱等部分家具家电,10分钟车程可达最大的购物商场Central Festival 和BIG C超市,旁边有商店,餐厅和市场。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苏梅岛BANG RAK区联排别墅

    苏梅岛是泰国的第3大岛,隶属苏叻他尼府,苏梅岛距离该省府约80公里,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泰国苏梅岛全岛长21公里、宽25公里,总面积247平方公里。苏梅岛最大的魅力来自它的海滩,位于北部的查汶海(Chaweng)是岛上最负盛名的景点。无论游泳、日光浴还是水上摩托或者沙滩排球,都是这里娱乐的主角,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海滩边按摩,享受自然与放松。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苏梅岛的美,以其洁白如雪的沙滩及充沛的天然美景,称得上为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
    犹如世外桃源的苏梅岛:碧海蓝天、纯洁白净的沙滩、四周环绕的棕榈树,人迹罕至的雨林、热带气候。整体给人舒适感爆棚。在未来,借助络绎不绝的国外游客,苏梅岛在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更多新的海外置业者。
    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苏梅岛,没有曼谷的繁华,没有普吉岛的喧闹,她“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
    苏梅岛拥有56家五星级酒店、26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现已占据该岛绝佳位置。如此稀缺的土地资源,优质项目必定越来越少。所以遇到优质的项目千万不可错过!
    在泰国房产永久产权的背景下,你现在的投资只是为世界保管苏梅岛而已。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苏梅岛 BANG RAK区的联排别墅,占地面积72平方米,居住面积129平方米,两室两卫一厅,赠送沙发,空调,餐桌,冰箱等部分家具家电,10分钟车程可达最大的购物商场Central Festival 和BIG C超市,旁边有商店,餐厅和市场,价格2,900,000泰铢。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