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清迈一室一厅高级公寓
  • 售      价:280万泰铢(约60.7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清迈
  • 房产类型: 公寓 房产面积:47㎡
  • 户      型: 1室1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有一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到 central festival购物商场5分钟车程,到曼谷国际医院8分钟车程,楼下就是按摩店,位于清迈核心商圈,周边配套十分完善。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清迈一室一厅高级公寓

    泰国房产投资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似乎低成本,高回报都成为泰国房产的代名词,近几年去泰国买房置业的外国人非常多。
    说起再泰国买房,又很多人并不理解中国人为什么要买泰国房产?相比国内房产动辄3-5万/平方米,二线城市1-2万/平方米,泰国的房价相对较低。泰国众多城市,个人比较青睐清迈。清迈的房价也就是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水平,根据泰国房产协会纪念的统计数据来看,清迈中心区域公寓价格每年涨幅10%,增值空间大。
    美国旅行杂志《国际生活》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退休指数中,泰国被誉为全球第一的养老圣地,而其中清迈稳稳的拿下了第一名的宝座。随着近年来泰国政策开放与慕名前来养老的人群不断增加,需求日增月涨!清迈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旅游城市,清迈这里有着天然的环境,气候宜人,是著名的避暑圣地。清迈的旅游业很发达,每年来此游玩的游客非常多,加上清迈居住环境健康温和,很多人喜欢来清迈养老海外置业,这也导致清迈这几年房地产的发展。不过与首都曼谷相比,清迈的房价还是不高的,新建精装修公寓房均13000元人民币每平方米,房租也不高租客主要是养老和度假的外国游客。常见的一卧室公寓40万人民币左右,月租金大约1500元人民币。
    泰国素来以旅游闻名,而"医疗旅游",去旅游胜地接受医疗服务,把旅游、度假和就医相结合也是泰国旅游的特色项目。泰国一直是亚洲地区旅游医疗的领头羊,受到来自北美、欧洲、中东、大洋洲等游客的追捧。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清迈的高级公寓,47平方米,有一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到 central festival购物商场5分钟车程,到曼谷国际医院8分钟车程,楼下就是按摩店,位于清迈核心商圈,周边配套十分完善,价格 2,800,000泰铢(约60.7万人民币)。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