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国
泰国清迈杭东区独栋别墅配套完美
  • 售      价:790万泰铢(约165万人民币)
  • 国      家: 泰国      位置:清迈杭东区
  • 房产类型: 独栋别墅房产面积:120㎡
  • 户      型: 3室2卫         装修: 精装修
  • 房源亮点:周边有完美的配套,到潘雅顿国际学校只有2.5公里,到SBS国际学校3公里,到奥特莱斯1.5公里,到高尔夫球场5.5公里,周边古韵味的城池,奢华的酒店,热闹的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商品。
  • 房源偏好:生活区
  • 咨询电话:400-098-9565
  • 泰国清迈杭东区独栋别墅配套完美

    如果你是邓丽君的歌迷,那你一定知道,清迈是邓丽君生前邓丽君生前最钟爱的城市,她离世前待过的美萍酒店就是在清迈。
    “泰北玫瑰”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和泰北经济中心,清迈与忙碌喧嚣的曼谷截然不同。这座由明莱王所建立的兰纳王国故都,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被称为“泰北玫瑰”。当你穿行在清迈古城花木扶疏的小巷中,轻声哼唱着“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一定会发现,曲调中的宁静甜美与眼前的一切如此契合。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去泰国投资海外置业
    外国人在泰国买房的相关政策:
    1、非泰国籍人不能购买泰国土地,即外国人不能购买带地的永久产权建筑,尤以别墅为主。
    2、如果外籍人士要在泰国购买别墅或土地,并拥有永久产权,要通过注册泰国公司的形式。在泰国注册公司仅需7天,费用低廉,一般不需要你去实际经营,每年仅需支付一点低廉的公司报账费用。
    3、外国人想买多少公寓都可以,且是永久产权。唯一的限制是,整栋公寓大楼产权的51%要在泰国公民手中,外籍人士最多购买49%的公寓。
    4、外国人在泰国买房可贷款,首付根据房价或估值核算,一般是30%.但贷款利率较高,在6-9%之间。
    5、若贷款购买期房,看中房子后就要先交定金(25%-30%),相当于首付。而在交房时,再申请贷款。
    6、因为在泰国并没有“房产税”,所以购买泰国的房产,只需要在过户的时候缴纳几种过户税费即可。
    清迈简介:如果说曼谷代表着泰国的繁华,普吉、苏梅等海岛体现了泰国的炫丽,那么清迈则透露着清新、自然、纯净、舒适的泰式惬意。闲步于清迈古城中,倍感亲切:干爽的天气,友善的微笑,古韵味的城池,奢华的酒店,热闹的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商品……这里曾是邓丽君的最爱!
    本套泰国房产是位于清迈杭东区的独栋别墅,房子的占地面积卫120平方米,三室两卫一厅一厨,周边有完美的配套,到潘雅顿国际学校只有2.5公里,到SBS国际学校3公里,到奥特莱斯1.5公里,到高尔夫球场5.5公里,价格790万泰铢,约165万人民币。可提供直播看房,需要提前48小时预约! 
    RE/MAX(瑞麦地产)于1973年创立于美国,经过45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RE/MAX北京麦瑞已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100家门店,800多万套房源,超过13万名房产经纪人。RE/MAX北京瑞麦地产均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我们将为广大地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权威与值得信赖的海外购房服务。 

    推荐房源